2007-05-19 03:03:21蔡大_why。

ˇ靠緣分默契

Sat. May. 19. Cool~

寧靜的感覺
才寫的出有靈感的文
希望帶有默契


凌晨3點鐘
妳應該睡著了
我正努力擠出字句


在我認識妳那天
感受的到 天真夢想
之後妳常來回應我


很坦心的給我鼓勵
那刻我沒多想什麼
答應讓妳加我小即


就像妳說的
原以為只會聊幾次幾句
沒想到談開了


謝謝妳總是聽我說
我的悲傷 難受
謝謝妳總關照我的心情
我很感心 


或許妳只是覺得朋友應該的
但妳卻很盡力 是好人
學校的一切 換我陪妳


謝謝妳常說我很GOOD
但我不認為妳比我差
我們有相同的心境


說好彼此一起努力為自己
妳的話我有聽進去
打算放棄 我正實行


妳好起來了 替妳開心
妳總安慰我 下一個會是好的
我知道妳是希望我往好的想


似乎習慣妳在會陪我
似乎這樣哪裡不太妥
說不上來的思緒


希望妳的第6感準一點囉~
今天聽妳說我變兇變怪
真的很對不起 太不經意


有種疑惑 讓我變沉默不多話
為何我們要一直問對方問題?
難道真是那麼想了解很多


我知道妳跟我都很相信緣分
我的秘密呢~
可能要靠妳的敏感
心靈相通了


我何時是妳的男人了?
妳似乎叫我男人!?
妳何時是我的神了?
42天記那麼清楚!?


妳會給我開心
我會給妳加油
說好給我大擁抱
說好給妳大秘密


幫妳祈求深愛妳的人
幫我找也會深愛我的
不允許自己下一個是不OK


這是妳的期許
那我也這麼希望
打勾勾
不能比我先有伴


小孩又胡言亂語
我們來玩摔角吧!
一言為定


要是妳懂我這個人
就沒有秘密妳不知道的
因為妳會感應到


    P I C *妳愛的草莓
2007-05-19 16:16:07

GOOD



期待下一篇

版主回應
寫的還不夠好
下次在加油~
︿︿ good
2007-05-19 16: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