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15:37:34蔡大_why。

ˇ抱歉 我回來了 PIC

Mon. Jan. 15. Cold~

我醒了
在我與妳談話那瞬間


在朋有一針見血的訊息
我如此清醒
決定做回 原來的自己


妳說我總是消極
要我每天開心生活
我答應了


妳的一句謝謝你
支柱著 要與妳分享
難過時 記得妳說相信自己


與妳聊天 如同過去
對妳開玩笑 鬧著逗著
整天下來 最開心的一刻


想跟妳說聲對不起
我失約了 徬徨了
這次不會在離開了


知道妳過得好 很放心
對 我們都很笨
最難抗拒動人的回應


想起妳泛紅的臉 說不出話
心理的迴音 讓我心疼
那就是我等待的美麗


最後的溫柔
在倒杯熱水
蓋一次棉被
簡單幸福


會好好偽裝著
如果愛不說出口
妳永遠都不懂
我如此愛著


此刻 心情很耐斯
GOOD。

  P I C *妳給我的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