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0 07:05:01JOY~Dubble Suger~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

今晚意外的熱血!意外的熱淚盈眶!
摔角🤼‍♂️這個跟我的喜好看似南轅北轍的運動,卻引起了我的共鳴(要給電影5-10分鐘的機會,因為有三、四個觀眾看了一下下就離席沒看到他們再回來🤷‍♀️Anyway,我替他們感到可惜⋯);可能是親情凝聚的力量、夢想的實現不必在我的感動、也可能是每個人心中都有對想逃避現實的歸屬感的渴望。
一個18歲的小女孩,自認(或許也是公認的)怪胎,來自英國🇬🇧格威治的摔角家庭,身上流著摔角手的血液;或許是天賦、或許是家庭的期待與愛,更重要的是她克服的了天生的不自信,願意承認自己因為偏見所犯過的錯誤,修正調整後重新出發,「你不淘汰我、我不會自己放棄」,這是一個成功者很重要的人格特質,終將她一舉從英國鄉間自嗨自爽的摔角舞台,推向WWE的麗人冠軍🏆(至今仍是最年輕的紀錄保持人)。
極限運動因為有其高度的危險性,所以更容易令旁觀者進入一種熱血隨之沸騰、情緒隨之起伏的狀態,我並不意外這樣的戲劇張力;本片令我著迷的重點在於他對人性、家人之間的互動描寫的很動人有說服力;原來就算親如手足,也會有嫉妒對方的時刻(哥哥柴克對妹妹輕易受到青睞取代自己從3歲開始的夢想),但我還是覺得,一對好的父母,非常的重要!雖然奈特家族從一開演的看似極度荒唐,但邊看邊笑之餘還是感受得到那凝聚彼此的愛。忘了在哪部作品裡看過的一句台詞:「父母只要會對孩子適時地說3句話,孩子就能夠好好的長大了;這3句話就是:謝謝你、對不起、我愛你。」。奈特家族成員彼此之間用這3句話,化解了心結、加深了連結、建立了自信、實現了屬於他們家族的夢想。
有時候,愛與信任,本身就是一種奇蹟似的力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