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4 13:57:47JOY~Dubble Suger~

續花珊首爾遊Day1(不好的第一印象)

續前文(我是手機發文,不知道為什麼無法暫存草稿,就只好發成兩篇…╮(╯▽╰)╭縮蕊各位…是說我廢文連篇又荒草滿佈還有讀者嗎?⊙_⊙)
以下是我在首爾第一天,深夜邊聽著世宗飯店抗議員工高歌我聽不懂的韓文歌曲邊卸妝時;突然有感而發;很難過自己做了萬全的功課來到嚮往很久的城市,結果却是叫我如此這般失望,所寫下的日記(懶人如我此後的每天也都充滿著失望失望再失望但只有寫這一篇;最能代表當下的心情╮(╯▽╰)╭詳下:)
Day1:極度疲累與飢餓的一天,從濟洲航空延誤起飛一個小時開始不順,韓國🇰🇷實在是一個只可遠觀的國家,再多的事前功課(夜遊景福宮:夏季最後一天到6/29,剛好是我們來韓國的第一天,夜間營業時間從19:30-22:00)也不敵意外;我們本來應該充裕的時間也因為航✈️公司誤點而變得很趕,整個明洞都在進行被非法解雇的世宗飯店🏨員工對資方世宗飯店🏨的抗爭活動,我們推著沈重的行李再加上趕時間,實在沒心情沒體力看熱鬧,又餓又累又怕趕不上景福宮的時間(限500名外國觀光客)也不敢吃晚餐,只能先喝個飲料充飢,就這樣狼狽趕到景福宮前⋯居然宮門緊閉‼️現場配戴識別證的工作人員一問三不知⋯⋯(估計不是因為語言不通的問題,有大約五組人馬(韓國人)也跟我們一樣來參觀夜間景福宮,跟工作人員詢問他也一樣狀況外,有一個韓國男人還一直很兇的跟他互相吵架,最後甚至找地鐵🚇站的警察👮‍♀️人員處理(但整個3號線5號出口此時開始封閉、不能出入)我們一頭霧水,但韓國人本身似乎見怪不怪,實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莫名其妙的一天!覺得很不安⋯之後還有好幾個夜遊行程啊⋯⋯😩😱

為了證明我真的是在卸妝時有感而發的,下面是我那天寫完發限時動態放的照片😂😂😂


因為韓國夏天天黑的很晚,我們拍照的時候已經近晚上8點了,但天色仍然未黑(當然我是有調色啦…不然照片能看嗎~╮(╯▽╰)╭⊙_⊙)





(僅以本張照片證明仍然有三三兩兩組人馬跟我們一樣豪不知情景福宮隨意取消夜間開放時間也不上網公告😤😧)

(這張照片的天色沒有調整,但已經是更晚一點的天色,畢竟我們還是有因為不甘心,在那邊逗留拍照閒晃,才會引來工作人員╮(╯▽╰)╭照片中這位比我們晚到的先生,扛了很多攝影器材,跟工作人員大吵架的就是他,我本來超想錄影,但米花一直拉我走,說我這樣會被揍,想想也對所以只有照到一張照片⊙_⊙)
我們後來回飯店(很晚了,因為有先去吃晚餐跟逛很像逢甲還有西門町的明洞⊙_⊙╮(╯▽╰)╭)
,越想越不明白,再繼續查網路夜遊景福宮的資訊,居然還是錯的⊙_⊙(還是到6/29),大約讓我查詢了3-4筆以後,才有更正提早到6/23結束的資訊,我真的很嘔!因為我做功課的時候,資訊就是這樣!國外旅遊的風險就是這些!也只能接受…但這就是不好的旅遊經驗、不好的第一印象⊙_⊙
是說後面還有很多~還有人會想看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7-15 11:43:4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