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4 13:24:44JOY~Dubble Suger~

花珊首爾遊記Day1(夜遊景福宮是場詐騙⊙_⊙)

正值陽光漫灑肩膀的夏天,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趁繁花還未開至荼蘼,趁現在還(算)年輕(是嗎?🤣),趁好友就聚在身邊,還可以一起走很長很長的路,去旅行吧。

這次閨蜜旅遊目的地是韓國首爾,動了來首爾旅遊的念頭,大概是6年以前的事了吧~但每次沒有成行的原因,有的是因為任性的金小胖(假裝飛彈對準南韓準備發射結果又射不出去⊙_⊙);有次是因為mers的疫情,總之,阿珠媽2人組甚至在這之間還先去了釜山跟日本大阪╮(╯▽╰)╭♡(先爆個雷:都比首爾好玩多了⊙_⊙…)
#閨蜜遊記
#花珊約會



請珍惜這是已開發國家~台灣



降落時霧茫茫一片畫質很差,因為我沒有地理位置概念一度以為會不會是北韓⊙_⊙?但經過5天旅遊,我可以說:歡迎光臨開發中國家~南韓




我們買機場巴士去位於明洞的飯店





從機場巴士明洞站拖行李去飯店時,經過世宗飯店因為非法解雇員工遭到抗議的現場,覺得韓國人對這類事情包容度蠻大的,因為抗議群眾分列馬路兩側,到深夜都在高聲歌唱(我們會聽到是因為我們住宿的飯店就在不遠處,一進房間都會有種詭異的化學花香,我跟米花都很不愛,所以會把氣密窗打開通風,我們每天都極早出門極晚歸回房間,所以要打開氣密窗通風時都會聽到他們在唱歌,喔!我們當然沒有受到太多影響,因為我們通風完畢,關上兩層氣密窗後什麼聲音都聽不到了!╮(╯▽╰)╭)
反正因為剛好去旅遊期間長榮空姐也正在罷工,所以才順便提一下。
我們因為濟州航空延誤一小時起飛,所以到達韓國比我們預計的時間晚了一個小時,所以雖然搭巴士到飯店的過程都很順利,但如果要趕上夜遊景福宮的行程(我們在韓國旅遊期間是6/29-7/3,夏季期間夜遊景福宮開放的最後一天只到6/29~所以我本來就因為不想曬太陽加上事前做功課時,網路一片推薦夜遊景福宮,所以我們就很累很趕的丟下行李,連忙直奔下一個行程:夜遊景福宮!)就在時間上會有點吃緊,因為19:30開始,外國人無法預約又每天只限500名(看到這裡,去過的人不要笑我,我也是被網路資訊給蒙蔽~根本沒有那麼多人想去看那間年久失修、宮廷簡陋的朝鮮皇宮好嗎~⊙_⊙!)
以下是極強的負面能量抱怨文,如果不喜歡聽抱怨或熱愛韓國旅遊的讀友們請慎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7-15 11:43:4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