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3 19:54:16JOY~Dubble Suger~

我們(Us)

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 WHO'S THE FAIREST OF THEM ALL
鏡子裡的我,似(是)我又不似(是)我?水中的倒影,變化莫測的皺褶、光投射的影子,時長時短,有窄有寬;這些自己,是不是自己?
每個人都有一個或以上,暗黑版的自己;它們常常會在真我軟弱意志不堅面對考驗的時候,奪走主導權。因為心中的天使與惡魔一直都共用著同一個靈魂。
US其實不算開放式結局,但我還是覺得邪惡的力量贏得最終勝利這個結論太沈重⋯⋯。
希望導演喬登皮爾就把邪惡留在電影裡,但願真實人生,還是邪不勝正,還是諸惡莫作、眾善奉行,還是能夠謹守你我的心,不讓邪惡入侵。還是相信善惡到頭終有報,且看善與惡,誰能笑看最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