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3 11:35:23JOY~Dubble Suger~

七月與安生

小說裡,寫的都是人生;人生,正是一部最荒謬的小說;2個女孩子的友誼,從13歲到27歲,分開的歲月比在一起的日子多;被命運分離的,都用文字聯繫綴補起來了;人生裡面遺憾的,在小說裡面都完整成全了。
一開始我以為,故事總是和人生一樣的老套,再深的閨蜜情感,只要有一個共同心儀的男孩子橫插一腳,終究註定走向分裂的老方向;但七月與安生硬是不這樣,安生是真正的愛著七月這個朋友,七月是真正了解甚至利用了這份真愛,理直氣壯地安活了整個青春。
流浪與安穩,哪種人生值得拿另外一個去換呢?只怕一世聰明的七月也糊塗了,也迷惘了。
27歲,芳華正茂的時候,友誼與生命,被命運宣告將以另外一種方式延續;我不知道七月與安生怎麼想,可是我想,她們或許寧願她們的人生寫的像筆名七月的安生筆下的小說那樣📝。
#看完之後覺得慶幸周冬雨馬思純是雙影后
#有時候真實世界也可以比小說美好
#只要這個世界願意多灑一點糖🍬
#雙影后完整了我心中的七月與安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