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 16:49:32楊小璨

東京自由行DAY2 東京迪士尼30週年

 

歐嗨唷~早起出發前習慣在飯店裡拍張照片,有從照片裡發現我要去哪裡了吧!嘿嘿 

猜對了嗎?答案就是迪士尼海洋樂園(Tokyo Disney Sea)當然也要Dress code,穿上復古米奇的膚色褲襪!

 

從新宿出發前往迪士尼的路途不是很近,先買個早餐!

 

離開飯店出來不到兩分鐘的距離有家麥當勞,來嘗嘗日本的麥當勞跟台灣的有沒有不一樣!

門口有放廣告牌,會寫限定的優惠組合!

如果對優惠的餐點沒興趣,看另一面就是菜單囉~

不懂日文也沒關係,上面都有圖。點餐也不用擔心,跟店員講號碼再說是要單點還是套餐(set)即可!

 

 

這是我單點的香雞堡,看起來跟台灣一樣,

但我覺得醬有些差異,日本的吃起來有黃芥末的味道!挺香的喔~

順道一提,日本地鐵是可以飲食的,就大方吃吧,不用客氣! 

 

交通的部分,

從新宿出發的話,先搭JR中央線東京車站再轉JR京葉線舞濱車站

到舞濱車站後,改搭迪士尼渡假區線,這樣到樂園比較近喔~不然走到海洋可能要快40分鐘喔!

單程票全票(12歲以上)¥250,半票(6歲~11歲)¥130,

另外還有賣一日券,也就是不限搭乘次數,全票(12歲以上)¥650,半票(6歲~11歲)¥330,

基本上建議買單程券就好了,

因為每次去迪士尼,光去一個樂園裡面玩,一天就都玩不完了! 

 

另外跟大家講講如何買迪士尼門票吧!

方法一:跟台灣旅行社購買,一張約台幣2,200。

方法二:去現場購買。

一日票券全票(滿18歲以上)¥6,200,學生票(12歲~17歲)¥5,300,兒童票(4歲~11歲)¥4,100,敬老票(滿60歲以上)¥5,500;

方法三:去日本迪士尼專賣店購買。

 現在我要教大家省錢又省時的方法囉~

是說小璨我喜歡有效率有省錢的方法,畢竟能省則省呀!

最近日幣貶值,若在台灣買比在日本買還貴,

若去迪士尼再買,人多的時候要排隊,也不知道要排多久,

所以比較建議去迪士尼專賣店購買,還可以順便先看看迪士尼的商品!

這次因為我住新宿的飯店,在新宿的高島屋樓上就有迪士尼專賣店囉~

購買票的金額跟在迪士尼購買一樣,換算下來大約台幣1,891!是不是在日本買比較划算!!!

但這次小璨有吃虧一些 ~所以要告訴大家更省的方法!

大家可以去澀谷的迪士尼專賣店購買,全票才賣¥5,500,約台幣1,678,

省下來的錢可以買迪士尼商品或是拿來吃飯惹~~~~~~ 

另外小璨搭地鐵時有看到廣告海報,好像7-11也有賣票,全票也是賣¥5,500,為了慶祝30週年嘛!

當然希望日本國人自己也要多去, 所以迪士尼裡充滿觀光客跟日本人!排隊排好久阿......

離題了~不過因為我沒去7-11所以也不是很確定!但還是跟大家提一下似乎有這個方式囉~

 

搭渡假區線之前,會先看到30週年的裝飾~噢!我在這裡就已經開始瘋狂了>< 

 

 

進去後,搭車在二樓,一樓會先看到製作硬幣的機器,在廁所旁,¥100元就可以製作一個囉!這邊的是30週年的米奇~嘻嘻!

迪士尼樂園裡面,到處都有,不過圖案都不一樣,建議看到喜歡的就先買!不然錯失了要再走回去要走好遠~~

對了,給台機器分別有AB兩款,投錢後按按鈕選擇你要哪一款就開始製作啦!是不是很可愛呢 

 

    

渡假區線的單軌列車裡,讓你有先進入迪士尼的感覺(轉圈)當然要有作戰準備,來人呀!把我的米妮髮箍帶上!

旁邊的櫥窗裡~是迪士尼跟各大家銀行合作的展示區!紅色米奇那張好可愛唷~

對了,有看到嗎?上方的拉環是米奇頭唷~列車的窗戶也是米奇形狀~後面的情侶一直再放閃(昏)

 

進入迪士尼時,別忘了要跟人員拿地圖喔~有繁中版本,所以大家不用擔心~這樣才能好好研究要先直奔哪兒!

地圖上有看到FP標誌的,代表那個遊樂設施可拿快速券,快速券可不用排隊,只要依照快速券上的時間內前往即可!

不過要記得快速券通常開始入園沒多久就會被拿完,所以手腳要快一點!奔奔奔奔奔~

另外還要記得拿表演時間表,這樣才知道幾點有表演跟遊行唷~ 

 

 

一進海洋,就看到30週年的米奇米妮裝飾~

好多人在排隊拍照,但!我受不了了! 立馬衝去迪士尼商店!先好好的逛一翻~~~

是說逛迪士尼商店要嘛你的荷包要飽,要嘛你的意志力要很堅強才行~

不過出國嘛!該買的就是要買,不要回國了才後悔!!

來看看我們在商店裡拍的照片吧!

 

這是迪士尼30週年的帽子!很卡哇依吧~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大頭帽系列,前面是大頭,後面是小屁屁!

 

但玩具總動員裡的恐龍真的是太逗趣了!!

 

再來是30週念紀念款娃娃系列!大隻的沒記錯的話台幣1,500左右!我真的買不下去~

小資女雖然有失心瘋,但理性還是大於感性的! oh~~忍的好痛苦!

 

 來猜猜下圖的毛怪是什麼吧??

 

登登登登~答案是...................面紙盒!超可愛的~好像小北鼻!

 

大家快來看看,還有樂高迪士尼人偶耶!可以買回家自己組合!

如果不是我家靠河堤灰塵很多,好想買回家><

 

逛到某一娃娃區的時候,突然看到這一對米奇米妮!是不是剛好很像熱戀中的狀態呢!

 

    

   

還有可愛的三眼怪零錢包,跟好懷念的美女與野獸中的蠟燭Sir~

是不是很想通通抱回家!!!!!!!!!!!!!!!!!!!!!!!!

好啦!認真的~以上照片中的小璨一個也沒買! 就說了我的意志力無比堅強!

 

接下來要去玩傳說中超好玩的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囉!

排隊前先買綠色部隊甜三寶¥350,陪伴我們排隊的漫長時光吧~

   

三眼怪綠色部隊可愛到不行呀~~~~~~~~~~~要瘋了要瘋了!誰捨得咬他一口!

這是冰冰涼涼的甜點,有點像麻糬QQ的口感!

三個分別不同口味,不過建議跟親朋好友分著吃,因為好甜唷><水要趕快多喝幾口。

        

 

遊戲入口是不是可愛到要融化了~~(攤)

可以請迪士尼人員幫你們拍照唷~~~~他們拍照都很專業的!很懂得要怎麼拍!果然是我心目中的完美樂園啊!!!

 

另外迪士尼還有個很棒的地方讓我來說給大家聽!

因為排隊時間真的很漫長,人多的時候,幾乎每個遊戲都要排上一個半小時,

所以排隊的路途中,都會是該卡通的裝置!讓你邊看邊拍照邊玩樂!

      

看到馬鈴薯先生,表示要拿3D眼鏡囉!也就表示快要玩到拉~

在此我要對馬鈴薯先生敬上我深深的歉意,對不起我誤會你N年,都說你是蛋頭先生(但真的長得很像蛋嘛←哪來的歪理)

    

每台車子都是不同圖案唷~讓你對座位也充滿期待,上圖是想說~我分數很高的意思!哈哈哈!

裡面不能拍照,但是要跟大家說超級霹靂無敵好玩的拉!!一定要去玩懂嗎 

 

來到海洋,千萬不能忘記買Duffy(中議:達菲熊)

先給大家看一下Duffy是誰好了,因為小璨的朋友們好多都還不知道他的存在!

 

左邊是Duffy,右邊是Shellie May(雪莉玫),他們倆個是好朋友。

身上海軍的是爆米花筒!不管行李箱放不放得下硬要買(童心未眠壓)

順便一提,迪士尼裡很多賣爆米花的推車,但是都是不同口味跟不同桶子!

建議大家可以多多觀察路人~ 看完之後在下定決心要買哪一個做紀念!

因為不便宜壓~一個......要台幣1,000元,跟一隻Duffy中的size一樣價錢(照片後面的那種大小)

不過小璨鼻子會過敏,所以忍住沒買,日本人幾乎人手一隻,甚至是兩隻!

小隻的娃娃會定期推出不同服裝!還看到日本人的包包上掛了十幾隻,是說小隻的一隻也要台幣500呀!

 他們怎麼有辦法買這麼多........................

 

要來認真講由來了,仔細聽喔!

有一天米奇要出海,米妮在米奇出海前,很認真的縫了布娃娃Duffy,

在米奇出海當天送給米奇,讓米奇帶在身上,

所以Duffy是米奇跟米妮的定情之物!是不是超浪漫的(灑花)

購買Duffy或是Shellie May娃娃時,會有個小冊子,裡面是圖文的Duffy由來介紹喔!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訴大家!

東京迪士尼裡,只有海洋迪士尼可以買到他們喔~外面專賣店或是陸上迪士尼是買不到的! 

 

另外迪士尼還有個很棒的是,可以跟人偶合照呀~

大家仔細聽好,我要認真告訴大家如何跟人偶合照的重要秘訣(咳!清喉嚨先)

教戰守則第一條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因為人偶是不定期出現,要有敏銳的觀察力!錯過就會後悔一輩子(阿有那麼嚴重嗎)

唐老鴨爺爺就是我錯過的人偶,所以小璨講話要聽好!

 

教戰守則第二條:看到人偶時,請對人偶揮揮手吸引他的注意!這點超級重要!

因為即便你靠過去人偶也會跑去找別人,要揮揮手讓他自己過來找你才可以拍照喔!所以大聲呼喊他~~大力的揮手展現你真的很想跟他合照的慾望吧!(為了合照形象都沒了)

 

教戰守則第三條:把相機快速交給親友,讓他幫你拍照,若要跟親友合照也可以,把相機交給迪士尼人員即可,因為每個人偶旁邊都會有人員帶著他們,順便管控一下秩序!

 

  

天阿!是是是是奇奇耶~他還握著我的手(轉圈轉圈轉圈) 

 

蒂蒂也拍到了~我覺得此生無遺憾了(作夢也在笑 )

    

教戰守則第四條:若要單獨拍人偶也可以,只要對著他很認真的說日文しゃしん/写真 syasin,他就會擺pose給你拍囉!

 

 

   

遊行或表演就不多說囉~因為就是一定要去看的啊!

 

 

大家看看,沿路上連花卉的裝飾都要用成米奇米妮~好夢幻!

 

 

白天沒拍到的30週年裝飾,夜晚別有一番滋味~所以一定要拍一下再回飯店的嘛!

 

 

上面這張照片,不是要介紹俊男美女的意思,

單純想表達,男朋友就是要這樣陪女朋友瘋迪士尼!這樣才是標準的男朋友呀 (←歪理)

看看這男的頭上的髮箍,手上抱的娃娃,包包上還掛著小娃娃!!!幸福洋溢的放閃情侶(快瞎了我的眼)

 

 

回去時搭的列車還是迪士尼30週念紀念車款,

是說第一張照片是我買紀念品買到後來真的失心瘋好重又好幾小袋,

看到米奇包包理智就潰堤了,ㄜ~不是!是說看到包包覺得買了他剛好可以放我的紀念品給我揹回去!又可以整合成一袋!非常合理!

 

至於買了什麼紀念品,不告訴大家,就說了最後一篇我要來寫我的戰利品好好介紹嘛!

不過偷偷先曝光一個吧!

 

這是30周年的紀念餅乾鐵盒喔~

上面有立體的米奇!依照不同年代排列著~

在餅乾區的商店裡有非常非常多不同的鐵盒!我很理智只買一個!是不是該給我鼓勵一下(拍手)

買了這個可以吃又可以收集,最重要的是鐵盒可以收納物品!是不是物超所值!

而且30週年一定要買個30週年紀念商品紀念一下呀(不買一定會後悔的)

 

補充:如果在迪士尼買衣服發現架上沒size了,不要失望以為賣光了!跟店員說,他會去找給你唷~然後他會順便再上架!

因為迪士尼商店真的是大家把商品當作不用錢一樣,大把大把抓呀!

 

今天打文章打的好累唷~

可能因為邊看又邊忍住想再訂東京機票在殺去迪士尼吧!我真的很愛呀~好多顆心這樣子!

忍到我快要內傷了 

 

再曝光一個紀念品吧!玩具總動員居家褲!很搞笑的在飯店裡拍一張~現在是我的睡褲了~

滿滿滿滿的人物~超卡哇伊!是說還有很多圖案喔~米奇、小熊維尼等!

        

就用我搞笑的花花睡褲加上褲襪~跟大家說聲晚安吧!

 

喜歡的話別忘了推推或是按個讚喔!估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