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9:10:54笑著愛你

三年級生活即將展開


光隆好像是半天
禮拜一才正式上課 真好

HAHA
感覺好像才暑假第一天
轉眼間明天就要開學
課表好像不是很喜歡
國文英文粘在一起
一次都上兩堂課

還有我的廚衣太久沒洗
已發臭被佬佬丟近垃圾桶
還發霉 哈哈
就是懶的帶回家麻 !!

以後在學校
也不會常跑廁所了
換了新教官 果然更芝麻
哎..一定全身軟趴趴

該走的人還在
不該走的走了

lucky我的好兄弟 ˊˋ
我們都會想念你的
改天約你出來敘舊

曾陳駿凱也是
你比較調皮
自己休學 把孟哲丟一個人

蛋蛋是留級 哈
看來他也挺開心ㄚ
可以認識多一點妹

何正輝也不在了
少了你就少了好多歡笑
你家又住這麼遠
別為了工作要顧好身體才是 !!

還有林大哥

HAHA
我不會哭泣
因為我們還會在見面

掰掰摟 ^ ^

又可以疊三張椅子睡覺了

這次發書
我要好好認真了
哈哈 每次都這樣說
過幾天又沒毅力
我想這次因該也會這樣
快樂就好 ~~ 嘻

(還有透氣的紅拖鞋 要去買一雙)
小廚師是我





很想我的寶貝妞們
教室依然沒變
位子依然自己選
bin我們依然坐在一起
男人依然在我們前面
我們的感情不能只是依然好
要比依然更好更好

上一篇:一堆零食

下一篇:0831 我當學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