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7:09:16笑著愛你

紀錄甜甜甜 ♥


這個報台
悲傷回憶太多

想刪掉重來
想換新聞台

但與你相遇的臉紅心跳
還有在一起的種種事蹟

我都捨不得換


翻歷史訊息
才發現在一起的幾天
我們幾乎都在吵架

反覆無常這句話
真的好適合我們

時好時壞

有時後是暴風雨
有時後是道彩虹


常常氣自己不爭氣
一點艱難就想逃避

但這樣不行
本身我最厭惡那種人

每次要離開
都被你拉回來

你一定很受不了我這種個性
動不動就喊放你走
動不動就哭就鬧就任性

好累對不對 我懂


我不可以在這樣
我要成熟懂事點

我要學會幫你打理
哈哈

你為我改了多少
我為你改了多少

你管我緊不緊
我管你鬆不鬆

在感情裡
真的不需要去計較這些

你為我付出多少
我為你付出多少

這樣永遠都比不玩


雖然每次吵架
我都口是心非

但你知道
我只是個性比較倔

很多事我沒辦法
當面對你說

不管怎麼鬧怎麼吵
我們都是好愛對方
沒有對方會受不了的那種

你懂我懂
就好


等你工作
要帶我去吃好吃的

等你買車
要是我第一個坐上你車的女孩
要買一頂草莓安全帽

然後我會規定你
除了載我其他女生排外

等你當兵
等我們同居

最後
等你娶我


想像公主式橫抱
似童話

真是美美翻了 >///<


我的氓氓氓
說好要包容和體諒對方的
不准在為了這種小事
然後悶阿吵阿的好不考?

有你就夠了
我愛你 : )

上一篇:在一次重新計算

下一篇:內心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