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0:11:42笑著愛你

幾分愛

我: 你對我有幾分愛阿?
氓: 滿分阿
我: 你最好是給我滿分
氓: 不然妳給我幾分= =?
我: 那我瘦下來 不就破百了
我: 哈哈哈
氓: 嗯阿
氓: 破表了
我: 那如果
我: 繼續胖勒
我: 哈哈哈
我: 你一定超狠的ˊ把我丟下
氓: 一樣滿分阿 只是沒破表=ˇ=
我: 誰會想要繼續胖阿
我: 哈 白吃~~
氓: ㄏ

然後換你問我對你有幾分愛
我猶豫很久給了你80分
你好像有點不滿足
因為我說60是開始的標準分

80是現在的原始分數
哈 可加分也可扣分
所以請放心

只要你對我好
我會幫你提高分數 ♥

明天早上要去找你耶
開心
你說明天要揍我
不行哦 揍了會扣分 ^ ^

上一篇:合好

下一篇:好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