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9:36:33笑著愛你

做你的酷女孩ya

你的女孩 * 草莓 : 我要做你的酷女孩
你的女孩 * 草莓 : 給當嗎 : )
我的男孩 * 阿氓 : --
我的男孩 * 阿氓 : 嗯阿
你的女孩 * 草莓 : 阿哈


你的女孩 * 草莓 : 阿氓 你是我男孩喔
你的女孩 * 草莓 : : )
我的男孩 * 阿氓 : 嗯
我的男孩 * 阿氓 : 當然阿
你的女孩 * 草莓 : ︿︿
你的女孩 * 草莓 : 阿我是不是你的女孩?
我的男孩 * 阿氓 : 是阿
你的女孩 * 草莓 : 這麼酷
我的男孩 * 阿氓 : 嗯阿= =!
我的男孩 * 阿氓 : 超庫


我們的對話都很好笑
但我攬的複製

我每次說 這麼酷
他就會回我 超酷阿

我都這樣回他
他很愛學我..

上一篇:儲值

下一篇:就是那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