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20:32:21Joyce

再出發

最近看了兩集不同的電視旅遊特輯,很美麗的風景在眼前不斷展現,自由舒服的感覺是我最嚮往的!不知道何時才能沒有任何壓力,自自在在的踏上旅途?這三年沒有去過自己從來未去過的新地方,輕輕鬆鬆的遊山玩水,最大原因是要把資源省下,已經再沒有資源去滿足自己的慾望了。

四月份將會去澳洲一次,把女兒放在Adelaide的行李搬到她大學所在的新城市,雖然是十多天的假期,但由安排機票,找旅館,安排行程,收拾行李,帶着孩子需要的物資過海關,租車,接兒子,搬行李,搭內陸機,租車,安頓好住宿和女兒的行李, 再搭內陸機,租車,安頓好兒子,回港...  基本上,整個人不可能放鬆下來,整個行程就是一個任務,每天完成一小步,到回到香港,又要忙工作了。經過前三次的非常任務,真的連白頭髮都多了很多!

有時候想想,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樣走過這些路,怎樣應付過來?這三年帶着兩個孩子去澳洲三次,在人地生疏的大城市,像將軍一樣帶着將領出征,真的佩服自己不知道那裏來的神勇!!如果一個人呆在香港,往往是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零食,不願意去想,不願意去動 !或者已經再沒有氣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