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0:27:20ROU°

妳都不知道多感動





靠北靠北靠北



你們都不知道 
張瑋亭小姐今天做了一件
我很感動的事呢!!!!!!!!






想知道嗎?





因為我前幾天說
我想吃甜甜圈 !!!!!





結果今天她從六號出口出來
就拿甜甜圈出來給我欸



靠北
妳都不知道我有多感動




真的真的
是會飆淚的那種



AND
這是第一次有人這樣對我吧



袋子上還有寫字呢
不過她還沒寫完
哈哈哈



張瑋亭愛耍胖~~~~~~~~~~~~





好喇
靠北
感動得要死




謝謝妳 :)



and



很愛你喇 哈哈哈







還有
我說
妳不同 :)







是袋子 哈哈哈
ROU 2007-10-27 23:15:52

哈哈哈
我自己看的時候也覺得很怪!!!
真的好像妳從六號出口買出來的
哈哈哈


吼 很賤欸 !!
我哭的話 妳應該要很感動那樣~~~
哈哈哈


哈哈 自以為有梗噢
是欠揍吧 !!!!!


還要自己改成資3-2 哈哈 很慘欸
怎麼搞得~~~~
欸!!!!!我是那個好不好~~~
意外意外
哈哈 她現在還在包包裡欸 !!!


張瑋亭耍胖 !!!!!!!!!!!
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張瑋亭

wei 2007-10-27 22:57:52

雖然很感動但我怎麼覺得有笑點
從六號出口出來.....意思是我從六號出口變出甜甜圈的意思嗎 哈哈哈

如果你哭我應該會覺得很丟臉然後默默的自己走去做信義幹線吧

恩還沒寫完的話以後會慢慢寫...

你不同只是三個字
卻讓我有想哭的衝動怎麼辦?
你也不同因為你真的很胖
哈哈哈哈感性之餘要有梗

明天你要把資2-2改成資3-2記得蛤
還有你今天把它丟在地上是什麼意思



李采柔才在耍胖
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李采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