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00:07:17☆〃 慢慢 ★。

我的天呀,,太享受了拉~

在英國的大姊姊 回台灣嚕
每年他都會和姊夫回來一次
哈~每次和他們見面都超緊張的(因為我的英文破到不行拉)哈哈

晚餐 要和姑姑 還有大姊姊、姊夫 二姊姊、姊夫 三姊姊 還有和一個姑姑的朋友 還有我和爸媽 還有爸媽的朋友  我們去吃海產  哇哇哇~ 有焗烤明蝦耶 龍蝦 還有一尾高級的魚(我忘記他叫什麼名了) 還有超肥的 處女蟳 ...等 超多的拉~~~ 超爽!!!
吃到一半的時候 大姊夫和我聊天~ 他問我英文好嘛!? 哈哈哈 我嚇到拉 我完全說不出話來 我一直 拼命傻笑 看別的地方 沒有回答他
哈哈哈~ (因為我不知道怎會回答 真的很抱歉拉~ 姊夫 我超緊張的﹚
之後 我回答了一句"SO SO" 呵呵

然後 昨天就一群人 也了好多的酒呀~ 大家都小醉嚕
大姊夫 和二姊夫 酒量真的很好唷

之後隔天 中午我們一樣的人 去吃台北市錦州街那有一間"圓鼎 鐵板燒"
哇賽!!! 光門口 派頭就是不一樣拉
一進去 坐下來更是嚇到了 超高檔的
氣氛超好的  服務更是不用說 好到爆
我的天呀(我根本就像是公主了....昏了呀我)

一個人要2千二 哇哇哇!!! 有值得拉!!!
雖然價錢 有點高 但 絕對值得
東西真真真 不知道怎說了
連"水"(就是白開水呀)竟然都是從法國來的
我的天呀~~~哈哈哈
還有一個專門服務你的廚師
哇哇哇~~~ 專屬的唷~
他的技術真的 目瞪口呆呀
厲害厲害

晚上 還是一樣的人 也是去錦州街那一間大和日本料理
哈哈哈~ 好險早已經定位拉~
人爆多的= =" 還有一大推人 在排隊 要進去吃
哇賽~~~ 那個東西 真的也是好的沒話說
尤其是生魚片 我的天呀= =" 真的會不會太好吃了呀!?
哈哈哈~
晚餐也點了一大推的東西~ 我的肚子~
你這三餐 是有史以來 最奢侈的一天呀~~~

大姊姊和姊夫 還有二姊姊和姊夫 還有三姊姊
人都好好唷~

大姊姊和姊夫 對談時的英文 超快的
好羨慕他們唷~ 我也想學好英文呀~

二姊姊每天都要作公司的會計  如果我有不會的話就可以問他嚕︿︿

三姊姊 則在全美語的學校教英文 哈~ 如果我英文有不會的話也可以請教三姊姊和大姊姊拉

大姊姊 每次從英國回來都會帶超好吃的巧克力給我~
真的~~~ 爆好吃的拉

大姊夫還送我爸一罐21年的酒唷~
哈哈哈

這兩天 真的超開心的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