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1:51:52☆〃 慢慢 ★。

忙碌生活 去哪了!?

PIC: 妹妹點的飲料

這個暑假就這幾天 就要結束了

天阿~ 最近的生活 真的 閒到 不能在閒拉
我的天壓~~ 真是 比海水還鹹了

前個幾禮拜我們這群 去新莊聚餐

前幾天 大夥們跑去白沙灣 雖然 這過程真的又驚又險

前天去剪個新髮型 哈哈哈 滿滿意的

昨天 跑去數碼天空
天壓~ 真的很美
我和 爸媽 還有 妹妹 一邊喝著咖啡 一邊吃著鬆餅
不時會有 雲環繞著你唷
雲海 看的很清楚唷
不相信的人 還可以上網搜尋唷

這幾天 有些事 心情很煩
也很DOWN
眺望
這是 ”天空果茶” 超好呵的
這隻狗是 店裡的明星唷~ 有六隻唷~ 超級可愛的 & 我妹
安安~ 這是我表姊的小孩 ~ 他要叫我阿姨唷
他本來在哭~ 但看到手機 他馬上就笑嚕
這個真的很好吃~ 裡面餡很特別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