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00:38:26☆〃 慢慢 ★。

怎都是最後的結局!?

PIC: 大家永遠團結在一起唷~

昨天
我 秀 鴨 豪 濠 肥 一起去 新莊 新泰路口420號 生猛海鮮聚餐拉
唉~
這頓 是我們大家 吵完 第一次見面
我們三撲撲 ~前往嚕~
鴨子和秀那台 真是超白吃的~
停紅綠燈 想襲擊 肥 {豪和肥那台}
哈~ 沒想到 是手太短!? 還是距離有點小遠 !? 所以第一次襲擊沒成功
鴨子 把車騎前面一點 想在襲擊一次 沒想到 等他”喬”好距離 都綠燈拉
吼~ 真是 超笨的耶,, {哈!}

然後 我們順利的平安抵達嚕~ 我們就前往二樓 點餐拉
我們就點了14盤還15盤 這其中唯一的爆笑點 就是 我們的 ”炒飯”
它是今晚 最佳主角拉~ 一直出現他的名子唷
1.炒飯 一開始 我們炒飯份數寫太多 一直 塗塗改改 最後 終於決定寫2
2.菜一直出來 可是 炒飯呢!? 在哪鴨!? 炒飯發生什麼事了!? 是米還在
稻田裡嗎?! 還是路上的紅綠燈 太多呢?! 哈哈哈~我們大家差點去報警拉
哈哈哈~
3.真的等有點小久唷` 等到我們的菜都吃完拉~ 有服務生跑來和我們說 你們
炒飯點幾份?! 因為點菜單上 塗塗改改 看不出來...阿哩咧= =” 被大家猜中了

4.那時候我就說 炒飯怎了!? 炒飯發生什麼事了!? 某位女性 這時卻...
語爆驚人拉~ 他說 炒飯就生小孩拉!!! 哈哈哈~ {真是昏倒耶}頭腦在裝什麼鴨~ 哈哈哈~ 好色捏! 污染了 我乾淨的心靈拉

5.等好久~ 終於你來拉~炒飯~ 哈哈哈~ 路上塞車吼~ 哈哈哈

老闆娘 還有招待一盤蒸魚唷~ 好吃唷 ^^ 謝謝唷

就這樣 大家飯吃一吃 就開始聊 我們下禮拜的白沙灣之旅拉
人數,車子,地點 大約做個初步估計...

唉~ 今天這餐就是大家要分離的最後一餐拉~ 大家都準備要前往各自的地盤拉
重點不是吃的好不好,是大家在一起那份歡樂 那份噪音~
是最美的天籟拉~哈哈哈

回去的路上~我差點被濠給嚇死
天丫~ 他竟然想往特技界發展拉~ 鴨和秀 就有看到~
真是的` 害我那時候 玉女形象都沒拉~ 被你嚇的花容失色拉~
哈哈哈~

還有鴨子和秀 回去的路上 哇~ 有段路 騎很快唷~大尾唷!!!還有做一些白吃的動作... 腦袋在裝什麼押?!你們兩個~哈哈哈

--------------------------------------------------------------------
隔天我和秀 肥 豪
一起回去看佳青老師
唉~今天是老師在二重國中教的最後一天了
真的很捨不得捏
這位我們大家曾經害怕的導師...
但他現在、未來都是我們 敬愛的老師
昨天晚上聚餐的時候 才聽說老師 今天最後一天在二重認教
她以後要去板橋教書了
和老師聊天 我們總是想起過去的痛苦的三年
雖然那三年過的很辛苦  但 卻是在我們各為了人生中 寫下精采的歷史
因為有那位班導 我們大家 都是一位懂得禮貌 懂得讀書的重要
她不僅僅 教導我們書中的知識 還教我們做人處世的道理
那三年 我學習到好多
也因為那三年 我交到了 幾位真的很好的麻吉


老師說: 她在我們國二要升國三時 本來她就想升請別間學校教學了
     他說那時候 他突然覺得她對二重的環境還滿熟悉 還是把機會讓給別人好了~ 所以 才沒有升請

好險~ 老師當時沒升請  讓這份緣分繼續的下去 ︿︿

過去那三年中 真的很討厭英文課 好討厭 每天都要活在讀書的日子裡
好害怕那位 超嚴的班導


『人總在失去過 才懂得珍惜』 我覺得這句話 說的很好
我們畢業之後 過去那些討厭 那些害怕 都不見了 
反倒是 
我們不捨 那水深火熱的日子 
我們不捨那煩人英文
我們不捨 老師的眼力 
我們不捨大家一起反抗某位老師的精神
我們不捨大家一起被處罰時
我們不捨大家 一起熬過這三年的每一天
我們不捨 那位令人不得不敬佩的班導

好多唷~ 國中真的是一本精采的故事書拉~

我相信 『天下有不散的筵席』

對吧!? 我們一起熬過無數多的日子的好朋友們

 
國中的聯絡簿~哈~~~
ㄋㄟ 2008-08-16 23:06:15

酷ㄝ 我可以走向特技了...(我怕死ㄝ)ˊˇˋ
不管讀哪邊的~有空就多回來走走唄!!
豪 妳最遠 我體諒妳 1ㄍ月回來1次就好XD
小弟要當兵還久勒..要去再考慮跟你們說一下=ˇ=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對押~

有空就要回來 走走 這可愛的三重
這些可愛又白木的好朋友們唷

大家會認識 是一種緣分
大家能夠成為好朋友 這是更難的 的緣分
所以 我們要繼續維持它唷
2008-08-16 23:14:03
超單純~秀來也 2008-08-16 20:17:53

哈~白痴的動作~~~
ㄎㄎ...
你知道的嘛~
兩個人湊在一起~嘿嘿嘿~
鬼點子總是特別多阿!!

也許是最後一次聚餐囉!!
下一次~不知何時阿??
不過...
結局至少很完美
沒有造成任何遺憾

上面那一位= =+
應該是...
彰化的 不要4年後才回來
內湖的 不要在摩天輪上跟其他MAN亂來
工作的 記得當兵前要跟我們說
我想看你沒頭髮樣子 哈哈
還有 淡水那位
不要每個時段都排一個男人
這樣會很累的~要適度休息一下阿!哈哈~~
我呢??
拜託~我去那是淨化我心靈耶!
回來我再淨化你們~呵呵= =
我會很想你們的~
要...要...要打電話給我唷~
要不然我真的會很無聊的!
文~我想你會懂得~
只有你跟我去過...

版主回應
哈~ 對鴨
彰化的不要4年後才回來唷
有空就要回來找找我們
電話 有沒有記得押!?! 要記勞唷

淡水的冬天騎車 很冷唷 還有 要其一段路 要小心拉 別騎太快唷

石碇的 放假回來三重 要"摳"我唷~
準備回去上課時 要準備好 要用的東西
要記得寫信給我唷 我一定會回
冬天那裡一定很冷 外套一定要記得帶 記得穿唷

工作的 下班後 有空 要多多和我們繼續連絡唷
工作的時候 小心押 認真點唷
別偷偷的跑去當兵 也別當兵的前一天才通知唷

會想念大家耍白吃的畫面
會想念大家一起創下的回憶

這些都會是大家最珍貴記憶唷

珍惜現在 大家聚在一起的每一刻
2008-08-16 23:10:48
鴨鴨 2008-08-16 01:02:59

吵飯之後 本來就生小孩阿~!哈哈
哪有騎很快 是你們好不好~!!
偷襲 還給我綠燈 氣死我了
好玩~~遺憾的是 沒去喝杯飲料
還有 一點點遺憾 我自己知道就好
但 聚在一起 不管曾發生多少事
當下 我還是很快樂
一直耍白痴 哈 沒有我
一定不行啦 ㄏ哈~!!!^&^
彰化的 不要2年給我回來一次
石碇的 不要交男朋友 就不回來
內湖的 不要每天換一個男人去坐摩天輪
工作的 不要偷偷給我跑去當兵
至少 一通電話 一封簡訊
不然...我就....就....
不跟你好了啦~~><
哈~~!!幼稚

版主回應
嗯恩恩~
真的 聚在一起 真的頗好笑的拉
謝謝大家的陪伴

哈~ 最好唷,, 應該是說你唷
淡水 那裡夜景很美唷
我怕美糖課 都翹課 和不同男生去看夜景唷
呵~

雖然以後 大家會比現在聚在一起的時間 更少更少 真的講起來 頗感傷的
畢竟 用心下去經營的感情
希望 我們大家
身體沒有在一起 但 心 會一直牽掛著彼此唷

有空 簡訊 電話 都要打打唷

祝福
我們這群...
在以後會有更優越的成績、成就唷

這樣大家這段分開的犧牲 才有值得唷
2008-08-16 23: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