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0:50:54☆〃 慢慢 ★。

七夕 情人節!?

今天下午 麻煩秀陪我去”探路”
探什麼路咧?! 就是 以後 要去德明上課的路線呀
哇賽~要做好久的公車唷

從三重要作到民權西路站 在轉公車~
哇賽~
估計下來 要1個半小時~2個小時
呼~
好遠捏...

做好久 終於到了 以後的學校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拉
之後 去校園晃晃
我和秀 就無聊 走去美麗華
我的天呀~ 那時候太陽 又正大
又遠耶~ 走好久唷
終於...到了<噴淚呀>
哈~ 然後 到了美麗華 ~~~
哇哇哇!!! 好多好多人唷

什麼?! 到處都是情侶~
唉~
阿~ 對吼!!! 今天是情人節
呵~
好吧,,大家情人節快樂

真是的~ 又是個 無聊的情人節

不過 要從美麗華 作回民權西路時
我忘記看方向拉
我們看到我們要作的公車時 我們就直接衝上去了
哈~作到快到 總站的前一站 我們才看到

疑?! 怎寫南港?!
哈~ 我們一直看外面
司機 就問我們說 我們要作到哪
我們就說 我們要作到民權西路站
哈哈哈~
我們就說 我們做錯了
司機也笑了~
哈~超白吃的拉
然後 只好作反方向
我的天呀~
我們又花了一個小時 在公車上呀
哈~

好顯 有秀
不然 我一定會嚇死
不知道怎麼半

哈~這也算是爆笑的情人節

我和秀 今天情人節大部分的時間 都和公車 一起度過拉~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