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7:06:02☆〃 慢慢 ★。

鐵人三項!!? 鐵人三人!? 鐵的回憶

下午1點20 開始 從二重疏洪到出發拉

成員: 可愛的瓊文&阿呆的秀 {哈哈哈}

動機: 因為 我太無聊拉 拖阿秀陪我去 騎腳踏車

過程:
天押! 正中午 沒什麼人拉~ 別說人了,連啊飄都攬的出來拉
哈哈
這就是 我們拍代的行徑
我們就從二重開始騎...疏洪到 怎會那麼熱拉
連遮陽的地方都沒有~ 不過聰明的我們一直安慰自己 雖然太陽大 不過 風也滿大的拉
哈哈哈
然後 我們就這樣 騎到五股 哇~ 有看到一點點的海拉
之後 就慢慢慢慢騎 我們就看到 八里的路牌
哇~ 我們在關渡大橋下耶
騎到那也差不多兩點多了
我們還是繼續騎 騎到八里左岸時 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可惡 想繼續騎下去 本來打算要騎到終點的
可是 怕還車的時間來不及 所以 只好回頭 騎回來
哈~ 騎到三重就4:30嚕~
秀全身紅通通的
我 整個臉紅通通的
好久沒這麼活動拉
這一陸上 我們邊騎 邊聊天
我們融入了大自然 大自然也和我們一起
呵~ 有點累,, 但這中間的過程 有很美的風景 有徐徐的微風
有很多歡笑 真的很值得
--------------------------------------------------------------------
晚上 去看煙火嚕
成員: 我 秀 鴨
過程: 我們三個 用走的去堤防看煙火嚕
怕人很多 所以 我們用徒步的拉
哈~ 我們從 東海那個堤防一直往中興橋的方向走
哈~ 三個人 邊走 邊玩 邊找路
晚上的堤防上 風很大耶~
哈,,
我們走到一半 竟然還迷路了 走到沒堤防拉~
哈~ 之後 打電話 給某位帥哥 求救
哈~~~ 雖然 一直 笑我 但 好顯有他拉 我們找到路拉
我們找到了 中興僑 支後覺得那應該看不到煙火
我們又繼續一直往前走 竟然 又走到堤防拉
我們遠遠的看到忠孝僑拉 很多人群一直往那走
我們就一直走 一直走 本想 在堤防上就可以看到拉~
之後覺得 這樣不夠過癮 我們就一直走一直走
我們走道忠孝僑的正下面拉~
天鴨~~後面的堤防斜坡 都都都都都都都都 都都 賽報了人
完全看不出來 那是個斜坡 不知情的人 真的會以為那裡是階梯式的
我是說真的唷!!!! 然後 走到僑正底下 就已經八點25分了
哇~ 第一砲煙火 就在我們旁邊放拉
超極有震撼的感覺拉
我的天鴨~ 有夠美的
我們坐在 橋的下面 不是斜坡上唷!
好美唷~真的!!! 大家 一直尖叫 一直拍手
每個煙火 都拼了命 想衝到最頂端 想綻放出 最耀眼的火花
真的...美到無法形容了
30分鐘過去了 煙火結束了 
我們三個就坐在原地 等人群疏散
就這樣 我們三個邊聊天 邊拍照
聊聊我們這群 聊聊...

就這樣 我們聊到快沒什麼人了 我們才走
我們三個就用走的回去
果真 讓我們一步一步 邊聊邊走  真的走回家了
我們從家中走到忠孝僑  從那載走回家






這一路我們三個不無聊
因為這記憶很美 很有價值
雖然 有人覺得我們瘋了 或是很無聊
但 對我們三個來說 卻是很有意義
我們三個一起走過的路 一起看的煙火 一起聊過的天 一起...
我們把握在一起的時間
這天對我們來說 是多麼的深刻
而不是像一般人 座個車 或是 騎個車 來到目的地看完了煙火
就說~哇!! 好漂亮
之後就回家
這段路上 我們增添許多 大家彼此共同的回憶
我們只想好好的珍惜 彼此 還能在一起的機會和時間

在遠的路 不怕苦 不怕黑暗 不怕累
有互相的扶持 是原動力的來源

超多很美的煙火照片:
阿秀的部落格 http://album.blog.yam.com/smile1119&folder=4771218&page=1&limit=20

超單純秀~來也 2008-08-05 23:35:44

可愛的瓊文?你可能曬昏囉!不正常了...哈~
雖然一直怨妳,因為我變黑了,你知道我最討厭曝曬在太陽下,哈哈~
不過阿~那天真的很好玩~那就..我考慮...暫時原諒妳拉!ㄎㄎ...
嗯恩...說真的,雖然我們三個人的行徑很瘋,但是這也是值得回憶的!
我們用雙腳~點點滴滴的烙下我們的足跡,你看~
有腳印耶!一步一步的回憶錄!這種感覺只有我們三個人懂,我們懂得珍惜,懂得互相扶持,更懂得要做人...

版主回應
對呀~
用自己的力量去完成一件事 多麼開心~ 也多麼的有成就感 一起完成~

把握當下每一刻
未來我們都不能去預測
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都是珍貴
^^
2008-08-06 19:34:00
小荒 2008-08-05 19:40:27

妳是說中間施工那一段嗎0.0

版主回應
應該吧!!!
黑呀~
就一直走 走到一半 竟然沒有堤防了 在施工
哈哈哈 ~
2008-08-06 19: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