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1:52:32☆〃 慢慢 ★。

兩份永遠的愛...我永遠的避風港

PIC: 因為有爸 有媽 有妹 這三個人、 三片葉子 永遠的支持 永遠的愛護 永遠的疼愛 才能創造出一個完整的酢醬草。這個酢醬草就是我。沒有你們就不會有我。


爸媽 是永遠我們最好的避風港
不論我遇到什麼困難 我是我難過時 還是我開心時
他們把我保護的好好的

我前一陣子 去上班 我自己有騎車 但他們怕我 出事 每次還沒到下班時間 都會在店門口 等我 等到下班
每天...他們就算白天辛苦上班 晚上 還是會去接我下班
我騎車就會跟在我後面
早上要去上班 就換媽媽跟著我
他們對我的關心 當然不僅僅這些

最近 去上班之後 才懂得 原來 賺錢這麼辛苦 但我從來沒聽過他們喊過一聲苦
原來之前的我 是多麼的可惡 我一直不斷的亂花錢 真的很不應該

我一直是溫室的花 從來都不知外面世界的艱苦

他們對我愛 不斷的付出 從不會減少一分一毫
不論我要什麼 我要幹嘛 我要求什麼
我都可以 得到 而且是最好的
而且之前還會一直不斷的抱怨 現在發現過去的自己真的很不應該
我原來一直是最有福氣的孩子
我一直都是天下最幸福的孩子 我竟然 還在抱怨
真的很不應該

現在 開學 又要給爸媽 花了一本好大好大的錢
我想趁暑期 可以賺一點點的錢 讓能自己 有點貢獻
雖然 爸媽 總是說 沒關西 你只要認真的讀書就好了
唉~ 但自己的笨頭腦 總是不能拿到優越的成績 讓他們感到安慰
真的感到很對不起爸媽 對我的一切付出

爸媽 他們是會永遠對自己的孩子疼愛
他們對孩子的愛 只會一直不斷的付出
他們復出不求回報 只希望自己的孩子 活的開心快樂 衣食無缺
孩子開心 他們就覺得很幸福

他們會一直永遠當你的最強硬的手臂 讓你永遠依慰著
無論以後的日子有什麼變化

謝謝您~ 爸媽
我永遠最愛的就是他們
謝謝你們對我的付出
謝謝你們...
不管 未來會有什麼改變
我永遠都是最愛你們

我也會永遠是你們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