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3:20:27☆〃 慢慢 ★。

Dear: 麻糬

感覺有好多好多話都還沒跟你說
【當面我也說不出口,因為我會哭出來】
如今都畢業惹
看到你們要各分東西惹
心裡有萬分的不捨
雖然我們才認識兩年
但感覺卻很深
雖然我們的生活習慣不同
但卻是很合
我很喜歡你
因為你很愛耍寶
每次都讓我很開心
【可能我的笑點很低 -3-】
你的外表和內心是不同的感覺
你很感性,容易就感動
你很愛你的家人,常常為他們著想
你很大方,有好吃的都會分享
在東海
你也是我的【寶物】之一
謝謝你陪惹我兩年
謝謝你帶給我好多歡笑
謝謝你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聽我宣洩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上大學後
或許不能常見面
但是
我會記得你
記得在東海有你這個麻吉

未來的路上
要堅強下去
也要比現在更努力
找到自己的方向
讓自己更快樂 :]

---------------------------------------------------------------------
這每個文字 都是你 用心的打出來給我的
每一個字 我一定會牢牢的記住的

高中這三年
雖然我們只有同班兩年
謝謝你 我剛從普通科轉進綜合科的時候
你很熱心 很有親切的來跟我打招呼
讓我在這陌生的環境不害怕 反到感覺很溫暖

因為你 我知道 不能放棄
每當我想放棄自己的時候 你都告訴 我相信我可以的
你已經有在進步了 撐下去別放棄
你是我學習的對象
在你身上 我學習到很多
我也成長了不少

高中 因為有你 我的生活 多了好多笑聲 很歡樂
因為有你 我知道 自己不要放棄自己

雲林和台北
相差好遠的距離
但 我相信 我們的友情不會因距離而有所更改

我們要常連絡唷...
你在新的生活 新的環境 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唷

如果 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別忘記我這個開心果唷

朋友是無期限的
我們永遠都會是好朋友唷

祝福你 在新天空裡 會有更棒的發展
那片耀眼的天空 會一直屬於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坤延 2008-06-25 16:51:11

(羞)

版主回應
你羞個頭鴨`
白吃唷`
哈哈哈~
2008-06-25 21:09:36
麻糬 2008-06-14 13:22:49

傻瓜
謝謝你啦
真心付出是希望你們能快樂
真心對待是代表我把你們看的很重
真心祝福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希望
希望你們開心
希望你們健康
希望你們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推薦一首歌
『今年夏天』(92class高三學生為畢業而作)
*********************************
詞/江婉綾 曲/尹詩涵 編曲&鋼琴伴奏/李婉婷 獨唱/尹詩涵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間奏)
友情 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
人生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但我會將你放在心裡 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今年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友情到永遠
對你說一聲再會(註) 輕輕畫上句點 最美的句點

很好聽的一首
但我怕你聽惹又會哭哩
哈哈
擦乾眼淚後別忘了繼續努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