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3:30:23☆〃 慢慢 ★。

2007/10/12 綜三甲孩子們爬山嚕~

今天東海全校們要去爬山嚕~
每年都是爬到擎天崗 不過今年雨太大了 無法上去
所以走到一半 突然改說 要去陽明國家公園
好累唷~~~ 走好久唷! 一開始走沒20分鐘就開始在飄雨拉
不過 今年 我覺得比去年 還有去去年 好玩太多拉

我們這組排在掌旗的後面 也就是排在班上的第一組
綜三乙的老師 走在他們班的最後面
走差不多一個小時吧! 我被全全害= =” 我的天阿
他突然和國文老師說 瓊文喜歡你們班的一個人!?
阿!?! 瞎咪!?!? 我沒有呀!!!冤忘呀 我的天呀~
此時三乙的老師 非常的挺我 他馬上說 好! 我幫你
就去前面把那個人他們組拉到最後 然後 又教那個人 走在最後
天阿!
超級霹靂尷尬的拉! 鴨子這時候 又說: 來拍照好了
瞎咪!?拍什麼呀! 三乙的老師就說來來來! 就把我拉到他旁邊
我說什麼也要 老師在中間呀! 天阿!!!!真的很尷尬呀~~~
沿路上一直說 不要害羞拉!!!
瞎咪!? 我沒有拉!!!! 在說 我不是喜歡他拉!!!
我真的要澄清 我沒有!!! 不過大家一直在起鬨! 好八!!那我就配合大家
隨便八!!!哎呀~~~

之後到目的地時 我們先吃東西再開始拍照嚕! !!
一開始 是計概老師和美術老師還有帥哥老師
哈~~~開心捏~ 一開始就和帥哥老師拍了好多張~我都害羞拉>///<
還有一張是親他的姿勢唷~哈哈哈哈~嗨爆拉!!!

之後我 麻糬 鴨 妹妹 小不點 蘋果 勤媚 我們這組和計概老師到處拍照去嚕
在出發沒多久的時候 鴨和甲班的...某人~哈哈哈!嘻嘻嘻~
鴨子自己說吧~~~ 大家都知道嚕>///<

然後我們一直研發 超白吃的動作 有好笑到
我們還有去跟副校長 學務主任 東海小巨人 教官 老師們一起拍照
哈~

這一路一直下雨 大家全身 乾了又濕 濕了又乾
大家超狼狽的~
好累唷~

回來到東海的時候已經大約下午4點半了
教官在集合一下 就放學嚕

之後我 鴨 妹妹 要出校門前 遇到了我們班導 和綜三乙的老師 一直跟我說
你真的喜歡我們班的那個唷!? 瞎咪 ?! 我沒有呀...
之後老師又對鴨說 我真的不贊成你們! 你要考慮...之類的話
哈哈哈~笑死我了

之後peter老師 雅真老師 普三丙的老師 也來嚕
我們就一起聊
聊到快六點才回家
哈~老師們真的都好活潑唷~
老師他們都有可愛的一面耶
哈~老師一直說我很亂!? 到底喜歡誰呀?!
哈~
我也不知道嚕~
鴨子 和 蘇小妹~ 你們兩個 給我記住!
竟然 說了一推 我喜歡的人出來~
哈~

今年的陽明山登山健行還可以拉~
哈~

登山健行拍的照片唷<我的pc相簿>點進去看一下吧:
http://photo.pchome.com.tw/joyful365/051/
三八中的 計概老師和麻糬
我和鴨
妹妹 演的真相呀! 哈
我和peter老師~ 每次都叫我許瓊文~哈~ 因為他有個朋友叫許瓊文
國小3年級開始的老朋友 卓易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