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8:38:10☆〃 慢慢 ★。

*// ㄧ年一度白沙灣之旅

日期:2007 7 15
目的:征服 白沙灣
成員: 秀 鴨 瓊 貓 豪 勇伯 阿肥 濠 膀胱 蕭豬 我妹 亞璇
集合時間:8點<遲到者請全體人員喝飲料>

ㄧ早 大家都不敢遲到 唯有柚子妹!遲到ˋˊ 我們等了半小時 都等不到他 也聯絡不到人~ 聽說豪 和貓也有遲到唷 <飲料唷~別忘嚕>

終於8點半 大家做292 到民權西路站 轉捷運做到淡水站 之後再坐 淡水到金山的公車 到白沙灣嚕

哇~做好久的車呀~天阿! 明年大家一定要騎撲撲~
ㄧ到那邊~歐~浪好大呀~而且在還在漲潮中
我們這群換好衣服 拍兩張全體照之後就
殺.............我跑~
不能衝太下去 每一小區都救生員 因為今天浪真的很大 所以不能太下去
整個白沙灣都是人~我是到白沙灣還是到西門町呀!?

雖然只能下去一點點 不過沒關西 坐下來屁屁還是有碰到水
這時候 我就...嘿嘿 抓水中的沙子~我丟 我丟 我丟丟丟
哈~如果沒記錯 我第一個丟的就是豪!go go go
可惡! 他竟然 抓更大坨 反擊~唷~天呀!!! 有夠痛
其他人 ㄧ開始都不想加入戰局~這時候 除了我們兩個在互殺之外
也亂丟拉~哈哈哈~

玩到1.2點的時候 好不容易退潮嚕
可以再衝出去一點嚕~
之後 豪究討論要怎丟貓
去年貓沒有來 所以他一定不知道
哈哈哈~go~ 豪和濠就慢慢的 ㄧ步一步接近他 抬起來 丟呀!不過貓太會掙扎了
果然是貓唷~ 所以就有點小失敗了

之後一個一個設計! 天阿!這死小孩 竟然被判我 竟然把我抓去丟
天呀!這群小孩 真是沒天理了
而且 豪的心機超重!每次跟他說 去丟誰誰誰!他竟然就反擊我 都趁洩下心防的時候 偷襲ˋˊ 還不只丟我一次 害我 3年份的鹽都攝取到了~

秀本來沒有要用濕 但我們這群怎麼可能讓他 今年的白沙灣之旅沒有參予感呢
這就不符合我們的精神唷~ 這時候我就假裝沒事跑去和她聊天~
就在這時候~男生們就出現拉! 抬起來~走出去~往外丟
哈~濕了吧 ^^ HAPPY~

這時候阿秀竟然 跟我PK 想把我壓到水裡
哈 來丫! 我們不停的打鬥! 不是秀浸水 不然就是兩個一起下去
哈~ 阿秀每次 從水中起來的時候 都超爆笑的! ㄧ值跌倒~我就知道
你其實很想玩水吼
哈哈哈~

另一個 鴨子呢!? 他應該瘋了吧!
ㄧ直在水裡說著:< 伏埔前進~>
大家把它抓起來的時候 他竟然說 好好好 我自己跳
天阿!完全瘋了呀

今年真的很好玩 也超好笑的 今年比去年 好玩更多倍
大家整個就是瘋狂了
明年大家 相約在一起 騎撲撲去~

大家要都考好~明年這時候才能在一起出去玩唷~
^^

秀的部落格的白沙灣照片:
http://album.blog.yam.com/album.php?userid=smile1119&folder=3015561

我的pc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joyful365/048/ <擷取秀的>
哇塞! 豪你掉入糞坑唷!?
豪的表情!?
鴨子的表情!?
中間的小孩!?
鴨子!?你的身體咧!?!?!?

你用縮小燈唷!?
阿秀
哈哈哈
手下敗將拉
亞璇你用哪牌的髮雕呀?!
髒死了~
貓 不賴唷~還撿到一個塑膠充氣整頭
超笨的勇伯 竟然沒拔掉隱形眼鏡 眼睛都紅了
浪有大到吧!?
阿璇 2007-08-16 18:59:03

那是我的自創品牌呀!
想要嗎?
哈哈^___^
自從去玩完之後
我變超黑的!
現在正在美白中
哈哈(笑)

版主回應
哈哈~
好噁心的自創牌唷~
嘻嘻嘻

是唷 我也是呀
我也變成木炭了~
黑到爆
呵~

阿~那怎麼半 我白不會來捏
天阿~
2007-08-16 19: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