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2:27:03『 $ $〞』

〝放 學 去 碧 潭〞


今天,

早上整個很難熬!!

因為,

兩節英文,兩節會計

整個很不想上課!!




今天會計課考試,

我很丟臉耶!!!!

座在椅子上,還會滑倒!!

我想又要黑青了八!!




今天不知道怎樣,

第二節還忘記去簽到!!

被廣播才知道@@"




下午,就比較好!!


第一節游泳課,

今天沒下水,跟艾沛聊天

哈哈哈!!


最後兩節都在電腦教室

106的確有點複雜,

我想我下禮拜就忘記了!!



放學,

我們班到河堤練啦啦隊!!

陽光好強烈,風也好大!!

今天只練一下下!!

然後就回家了!!!!




放學後,

跟艾沛到碧潭吃東西!!

好久沒來了!!

買了一堆吃的,座在碧潭岸邊吃

路人,看到還說

:[現在是流行野餐唷!明天我們也來]

很不知所措!!

邊吃東西,邊聊天!!!

感覺還挺不錯的!!

還看到小鳥等吃魚的畫面!!


後來,就去完投籃機!!

我最高一百四十三分!!

花哈哈!!

很爛!!



回到家就9點了!!

最近放學都很開心!



不過今天要早點睡!!


  96˙9˙27<四> 好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