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7 15:28:07天使

$賭$

每個人每天都在賭,賭自己的事業、感情及生活,賭中了就好像贏得這場賭局,是件另人開心不過的事。

有人說畢業等於失業,這或許是吧!或許是我害怕吃苦,所以我從台中逃了回來;但我心中從來沒有後悔過,我在加護病房的種種經歷。我分析了很久,我發現可能在單位裡遇見以前的高職同學,一方面加上當時要準備考護理師,一方面學姊問有關學理方面的東西,簡直自己深處在地獄裡一般,可是當時的自己已被自己負面情緒所覆蓋,看不見事情背後所代表的含意,所以意氣用事就離職了。

離職後的自己,不後悔是騙人的;在加護病房帶我的學姊,哭了~~~(可能是因為我太笨了,所以…I guess)。在臨床上的學姊,我只能用兩個字形容,就是太神了;一方面要容忍學妹的笨拙,一方面還要做護理工作。我還在想,如果有一天我當上學姊之後,我會不會像潑婦一樣的修理學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