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11:58:54JoYcE

是你給阮一個夢

題目的命名,是因為剛打完時聽到這首歌XDDD

好,要記一下

擁抱
後青春期的詩
生命有一種絕對
溫柔+天天想你
溫柔+恆星的恆心
愛情的模樣
戀愛ING R&B版 (OH NONONONO~~哈)
好不好
心中無別人
明白 瑪莎版 (正!)
彩虹
志明與春嬌 (168版?!)
I LOVE U無望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阿信版
半首終結孤單 (超HIGH的說)
透露

- 把我想聽的都唱了,大滿足!
- 唱完「心中無別人」,再唱「好不好」時,我和瓶腰兩個癲左,希望無嚇親隔離的90後和大肚婆。
- 第二場的「擁抱」,陳信終於沒有走來走去俾人摸,安安靜靜的唱完,很好。
- 變形金剛,勁!
- 「如煙」舞台效果再進化,但我在台側,根本看不清楚XDDD
- 為甚麼每次聽「瘋狂世界+候鳥」,還是會感動到不行?
- 還是很喜歡「最重要的小事」短片
- 30日「生命有一種絕對」前的一番話,謝謝陳信。
- 還以為瑪莎會唱「我是真的愛你」...
- 他唱「明白」時唱到七情上面,哎呀,人地都結左婚啦XDD
- 陳信有時真的很賤,我係瑪莎都唔忍佢 XDDD
- 於是有「不要隨便亂開團員玩笑,我們甚麼都會」,然後陳信被拱唱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 其實不大聽到他唱啥,五迷同事還以為他在唱台語(笑)
- 拱劉YO跳舞 = 可以看陳信打鼓,所以大家每天都玩這個梗XDDD
- 吉他信、扮拉小提琴的陳信和石頭,好久不見了。
- 怪獸爆褲事件及事業線相,我笑到肚痛。
- 我和瓶腰都很不乖,要拖手時嫌累,要拿手提時嫌麻煩XDD。
- 話說熒光棒人浪好捧!而且沒拍手踏地那麼累。
- 好久沒聽過大家齊齊整整喊一次「五月天」了,用「五月天」取代Encore不是更好嗎?
- 是次演唱會教曉我們,至少要坐到480,280會讓人心理不平衡。
- 還有,說話不要說得太盡,你們下年千萬不要休漁期!!!
- 再次謝謝五月天,謝謝瓶腰。

上一篇:滿滿的感動

下一篇:這是中期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