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01:40:31風翔萬里

辯.懶

常有人說我懶
我無法否認
但要我照單全收一概承認
這可不行!

該正經的時候
我可是都很認真的
因為太知邈自已會想偷懶
準備考試的時候
排課的時候
上體育課的時候
都想盡辦法讓自己完全不得閒哪

在外面的時候凡事搶著做
粗工細活來者不拒
辦公室的姐姐們
說我看起來應該很耐操
呃...對於她的讚譽
我好像不該感謝或高興

就算我很不喜歡寫功課
可是上台簡報,考前義務補習
我從來都是當仁不讓
雖然有時候也會突發奇想
但那是希望
事情能更有效率的被完成哇

整理辦公桌或房間
人家也是有在做的呀
通常到都是有點亂
但又不會太糟糕的程度
我就會動手收拾啦
心血來潮的時候
也會幫親朋好友
勞動一下下筋骨呀

想想看人類的文明
全都建立在懶的需求上
懶是人的天性啊
況且在外面那麼忙碌的勞碌奔波
在家裡就是要放鬆休息的呀

我向來就不耍小姐脾氣
偶爾耍耍任性
也是針對自己的偷懶和衝動血拚
只是純粹喜歡回到家就化成泥而已
並不很十惡不赦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