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5 02:17:00風翔萬里

妝點.心情

最近很愛一身黑
看來苗條些?是啊
裝成熟?或許也有一點
小露一下耍性感?也沒錯
春夏季又將至
各式清涼的服裝
是展現女性魅力的利器

朋友們說
"越來越有女人味囉!"
"看來打扮得越來越有氣質耶!"
而我總是回答心境轉變了吧!!

古云女為悅己者容
時至今日
也有人說女為己悅者容
悅己者也好 己悅者也罷
總之脫離不了"戀愛"的干係

而我既沒有悅己者
連己悅者都稱不上有個明確標的
妝扮的樂趣也僅只是取悅自己
惟一準備好的是
等待戀愛出現的期待心情

不管
將走進我的生命的人是誰
我想在萬事俱備下
等待他的出現
一是表示我的看重
二則是完成調適自我的內心

而現在的我
就能落落大方的說
"我已經準備好了!"
"你就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