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00:55:37joycetwin

表裡不一

安親班最近有昆蟲的課程.
雖然才上不到一星期就要飛大陸.
還是拜託老師幫姐妹倆買了獨角仙.
大家都有嘛.我也不想她們倆沒有.
當然.前題之下是要兩人也想要養...

沒錯.她們愛死了.
領回來這幾天.天天.都對著牠們吃飯.
一人一籠.還很擔心蟲死了.
明知道不對.還是忍不住敲敲籠子.想要牠表態~(獨角仙還真可憐...不行睡太久).這幾天說的全是獨角仙的事.每天一個小時還不夠她們說...
眼見著去大陸的日子就要來臨.
卻找不到人托孤.
誰要丫.她們倆的朋友聽到就嚇死了.
而且.小朋友的媽媽也不想.
安親班的同學們是很樂意.
但~~~今天滿教室的獨角仙...
why~因為今天大家在訓練自己的”甲蟲王者”
要牠們起飛~”~超昏的.
姐妹倆極擔憂.蟲還沒到該死的日子.就被操死了

大姑姑家有兩個哥哥.一個升國一.一個升小四.
可靠的只剩他們了...

媽媽 : 問哥哥願不願意前.我先問一下姑姑好嗎?
姐妹倆 : 為什麼...?
媽媽 : 姑姑會嚇死的啦.牠們是蟲耶...
姐妹倆 : 好吧...

果不其然.我一問姐姐願不願意讓她兒子們養蟲.
她立刻就說.不要.誰要養黑黑的蟲...
還反問我.要你.你肯嗎...
呃..........(一時之間還真語塞..)我.我肯丫.我家現在就有兩隻.

姑姑很疼愛我們家倆的.當然還是答應.
哥哥也覺得獨角仙酷.
所以這事兒就敲定了.

沒想到...
姐妹倆囉唆到不行啦.
尤其是姐姐.她滿口的獨角仙經.落落長的不斷交待姑姑.
還沒重覆的咧.細節真多...



姐妹倆是很奇怪的女生.
她們倆去上過科教館許多課程.
其中還包括了解剖小強的課程.
興緻盎然.獲益良多.
我知道有愛好大自然.活潑的小女生.上這種課有興趣當然不以為奇.
但姐妹倆害羞內向.怕貓怕狗也怕鬼.什麼都怕啦.
我想想.連螞蟻也怕.
長的斯斯文文的.那天去上小強的秘密.連科教館的哥哥都忍不住大叫說.
感覺真怪.這麼夢幻的人來解剖小強...


就像是她們好愛玩具總動員裡的胡迪和巴斯光年.
也好愛公主.仙女的芭比和搞笑的蠟筆小新

漂亮.搞笑.愛蟲愛鋼琴.
好高興我可以擁有這樣一對寶貝.
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

下一篇:只有心碎

joycetwin 2007-07-12 20:57:52

班叔.你有孩子了嗎.怎麼突然醬語重心長呢..

Benetton 2007-07-08 06:04:14

養孩子不容易,但是看到孩子天真,我想再辛苦,看著他們一天天的長大,也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