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22:18:56JOYCE

這是一篇認真的感謝文

 

 

 

 

 

 

最近有舊同學回鍋了,我真是非常高興!再一次地感覺到人與人的連結非常奇妙。

 

 

不過,我今天最想要對一直在這裡的某兩位同學致上深深的感謝。

對於這兩位白羊座的同學十幾年來不離不棄的扶持,我一直記得,且始終銘感五內!

一個人說話非常寂寞,這年頭資訊爆炸,隨便一上網便有成千上萬的資訊。因此就算嘔心瀝血的創作了,在這年代被一直注視著,也屬不容易的事(意思就是就算推到人家前面了,人家也不見得要看啦)。現代人忙碌而且太多訊息紛擾,可是這兩位同學還因為我的緣故去註冊了一個完全陌生的網站,這樣的舉動帶給創作者多大的鼓勵,作者以外的人無法理解。其實我非常明白,與你們認識至今已經超過十年,各人有各自的家庭以及生活,很多事情跟以前已經不一樣,生活重心必定不是放在「看小說」這種事情上。

而我因為始終從事編輯工作,每天看著那些字都像在我面前跳舞(明明案桌上放著極嚴肅的文稿,腦裡還一直亂想些有的沒的=..=),不把它寫出來很難過,這是我的路。然而,妳們仍為了這個任性的作者默默付出關心,這樣溫柔的情感,讓我十分感傷。更何況數年間一直不斷地和我說話,這種接力鼓勵和關懷,絕對不僅僅是「網友」而已,妳們是非常純真、善良、心地柔軟的夥伴。四月初我忙著著白天看稿晚上寫稿,許多時候都是忙得昏天暗地,錯過了白羊朋友的生日,我其實想到的時候日子都已經過了,然後感到內疚,不過,有些事情即使沒有說出來,希望妳們能理解對方仍是放在心裡的,一直都存在的。

 

二○○一年四月十日我架了一個網站,從此開始認識了一些溫暖的人們,這十年間能夠維持連絡,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人生不見得有很多個十年。我對那個遠在天邊的人只留下祝福,可是我非常感激他讓我認識了一群好人;換句話說如果他今天怎麼樣了,還遠不及你們的一個近況來得重要。我想要感謝御姐Lisa、亮姐的娘與芹、已經在異鄉奮鬥的Arsura,妳們在這數年間的鼓勵。還有可愛的Melody及溫柔的渝,謝謝妳們一直都還記得這個任性的舊朋友。然後在打這篇感想的時候我還想到了eva(這個大概已經嫁人了)、maio(這個大概找到有趣的事物關注了),還有Yujun(這個應該用別的藝名出發了)、fragrant(這個可能早就從良了)、tsubame(這個大概就是飛出舊家了)……無論如何,我衷心希望,大家一切安好。

 

 

2012-05-30 23:17:07

人與人的緣分跟連結真的很奇妙
時間不斷向前走,但還是有些東西會被留下來
也許真有什麼腦電波是可以隔空傳達的吧(毆)

我也很開心能再次見面喔~~
很懷念一起(?)完成小說的日子
還記得那個時候我在研究所後期
總之~就是昏天暗地的一段苦日子...(遠目)
再後來的後來...我就莫名的結婚了(爆)
磨合期(?)也終於過了,工作也穩定下來
開始又有餘力沉迷網路世界而不是電動世界醬子XDDDDDD

話說我開始學日文了耶
心得是50音好難,怎麼都長得好像(笑)
可是還是放不下那個人,好奇怪,所以想再努力一下
我還是很青春的吧 XDDDD

版主回應
說實在,也真的很久很久了…看我新聞台隔壁那一欄留言
都是2006年的呀~~~~~~*O*
大家的email都變了說=ω=

除了那個亮姐她娘,妳也變成人妻了…@.@
老公還好吧?男人這種生物隨便應付應付就可以了
姐妹還是比較重要滴~~
噗…開個玩笑!
夫妻間感情是需要用心經營的^.<
雖然我還打算繼續遊戲人間啦......0rz

妳們這些專情的姑娘
剛先生真是太幸福了啦!!!

日文其實蠻好學的,營造自己在日文環境裡就很容易喔
2012-05-31 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