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15:01:25

有的時候,你看到喜歡的東西時

我告訴你
因為我珍惜並且是那麼的小心翼翼的
但是就像你看(握緊的右手)
鬆開了手........咻~
什麼都沒了...............
就像什麼都沒留下來過一樣(輕輕的笑出來)

來 ~
妳把左手打開來
妳看
不是還有我嗎?

..................................(又搖了頭)

----------------------------------------------------
今天下午我把RHINO灌進去電腦
有時間分頭做著
這是我喜歡的東西嗎?
畢業一年多
我大概只做過刮鬍泡上的據地
就慢慢來吧..........
---------------------------------------------
有的時候,你看到喜歡的東西時
就會突然很明白自己一直失落了哪一部份,不是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