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13:56:04JoyceTang

^^那是*不能说の秘密...?!



 知道什么是心结吗?

就是在你心里打不开的死结~

你是可以打开的 不过 许多时候不是你说打开就可以打开的

因为它可能是 别人 不能说的秘密 。。。 。。。






我想打开这个心结好久了

但一直没有机会

可 当有机会的时候 发现 这也许会是永远的秘密了






两个人 在不同时期 不同身份 不约而同地 说出同一个意思的话

相信我 不知道 对你是最好的

这是出于对我的保护吗? 还是对他们自身的掩护呢?

我分不清楚 现在也不想分清楚了

因为 我不想受到伤害 ~ 一点都不想***!






也许是因为暑假吧 ~~

令我不止一次的体会到 有些事 真的情愿永远都不知道

因为不知道就不会伤心 不知道就不会流泪 不知道就不会有失去的感觉





好吧 …… 我终究妥协了

因为 我真的 不想知道了 假如知道后的代价是 受伤

我是一个钟意寻根问底的人 这是许多好朋友都知道的事情

不过这次 我是真的真的不想知道了





就让它 成为 不能说的秘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