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23:20:43玖壹肆

我很乖,喜歡撒嬌。帶我回家,好嗎?

 

快要兩週了, 總是要想點辦法幫幫搗拎找家,

禮拜二晚上到E61的時候, 脖子上幫她掛了張牌子【我很乖,喜歡撒嬌。帶我回家,好嗎?】

不管是遠從苗栗來喝咖啡的新客人, 或是熟面孔的老客人, 當地人, 過路人。

大家都很喜歡搗拎。

但是搗拎似乎知道自己始終等不到主人,抬頭看著路人臉孔;或是聞聞他們的褲管。

都不是。。。都不是她的主人,都不是可能養了她5-7年的主人。



這天晚上的氣氛挺低迷的, 嘆氣的嘆氣, 哭紅眼的也有。

我們能做的儘量做,現在住的地方沒辦法收容兩隻大型犬,只好轉移到中途之家(是當初認養咪拎的中途之家)。

即使每個月需要費用,但至少是信任的人幫我們暫時照顧搗拎。因此希望搗拎的認養時程可以加緊腳步,這樣還不至於需要向大家募款;所以請大家幫忙宣傳,有任何疑問或是意願要看搗拎,可以跟我聯繫。



搗拎,大家會幫你祈禱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