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01:12:49玖壹肆

Mar. 23 一連串的美好巧遇˙太酷了這天!!

美好的The Dinner早餐開啟一整天好心情.
再搭配晴朗舒爽的天氣/用最悠閒的方式渡過難得的休假日

週五路上,忙碌的人潮車潮依舊繼續著...
我幸運的和其他人反方向,踏上淡江自由行的旅程.
紅23公車在大旭地巷口停車,
昔日外宿的生活圈又有了些微異動,
不過,
賣羹麵的老板娘在空檔的時候一樣熱衷著言情小說,
隔壁早餐店阿姨宏亮的招呼聲也沒變過,
彷彿嗅到當年熟悉的氣味;
就是那種 氣溫/談話/年紀 都停留在那一年的感受.

走進大學城,
雖然是中午時間,一整排的早餐店還是絡繹不絕,
小品屋,佳佳的生意還是一樣好.
我選擇在店門口駐足片刻,
看看老板們忙碌的身影,
當作我也拜訪過他們了.

接著到圖書館找打工的朋友寒喧,
她還是用”青春洋溢”來形容我當開場白,
我也不過是穿了短褲踩雙布鞋而已---
也不諱言已經離開校園快3年啦...囧rz
時間還充裕,
到白鹿洞消磨點時間好了,
卻也出其不意巧遇了兩個學弟,
開心驚喜的閒聊了好一陣子,
一切都像是刻意安排好的.

後來,到新工館找一位博班的學長,
就在我經過蛋捲廣場時,
更surprise的事情發生了,
走著走著看見一輛紅色romeo跑車要切入停車,
開車的是帥氣的馬念先,一旁正是奇哥耶!
我立刻瘋狂的招手又大叫”奇哥!!”
[我想:奇哥的笑臉應該是充滿尷尬並被我頭上的驚歎號給嚇到]
也不知道我幹麻自以為熟的跟人家招手,
沒想到我也有變成groupie的時候(笑)
當下,更開心的就是包包裡面正好帶著兩位大師的CD,
於是迫不及待等他們停好車子就要簽名,
奇哥親切的說:『簽名好呀,那要不要也來曹格的簽名』
隨即轉頭看著還在停車的馬尿,接著是馬尿的噗嗤一笑,
”由於我實在不懂奇哥的曹格幽默,應該當下問問他的.”
當我拿出Project Early的CD時,
奇哥驚訝問:『哇!怎麼會有香港版的CD,你是僑生嗎?』
我壓根也不曉得那是香港版,但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卻用廣東話回他:『不是耶(音:恩海阿)』XD
對於這個半路攔截的巧遇實在太開心了,
比起排隊等待入場(註1)的年輕同學們,
我多了一份幸運.

接著和學長碰面時,
又不停的述說剛剛的奇遇
並介紹/推薦著Project Early的音樂
由於這週又是校友週展,
我跟學長步行到海報街要探視學弟妹們,
不過只見大家忙著撤攤,
好吧!大概是生意太好都賣光了耶.
一回頭我又遇見了誰? 是小廣(註2)
他有點急忙僵硬的要穿過海報街,
我跟他同時發現彼此....
我:『ㄟˊ~~~!嗯!!!』手指向他竊笑但沒叫他名字.
廣:『914~~!妳來了!』
我:『哈哈!對阿,跟你說我剛剛遇見奇哥他們正在停車,
於是又很巧帶著CD,竟然被我攔截要了簽名,真是太開心了!』
(不知為何我又一邊用手語在胸前比劃著”開心”的手勢?)
廣:『哈哈!奇哥在裡面阿!那你等一下一定要唱大聲一點的阿!』
我:『嗯!你去忙吧,等等加油~』






當下一頭霧水的應該是學長吧!
所以我又跟他介紹著小廣學弟的故事.
連他都覺得今天這一切還蠻酷的.
後來回到實驗室,
學長說待會有招生組的大姐會帶她ABC的表妹來參觀,
我也可以留下來聽聽,沒有關係.
沒想到這位招生組的職員也是英文系的學姊~
氣氛頓時熱絡親切起來.
她的表妹Jennifer是台灣/澳門的混血,
圓大的眼睛/黑長直髮/有種東洋島國歌姬的氣質,
短期來台灣學中文,
更讓我驚喜的是,
她長年住在紐約,並且是當地爵士樂團的歌手,
哇!!那真的是我的偶像了耶!
[這時候學長對我說:你看你今天也太有收穫,不虛此行阿!]
儘管Jennifer說著不流利的中文,
但單獨發音卻相當標準 語調又好聽.
我們留下聯繫方式,
期待她有來台演出的機會,
而我更希望能去NY聽她唱歌呢!
--------------------------------------------
請大家評評理!?
我怎會有如此幸運的一天呢?
一切都太開心太夢幻又太酷了啦!
--------------------------------------------
特別感謝:
感謝麵包在早餐的約會將CD還我,
才能在這天取得兩位大師的真跡!

註1:
Mar. 23是淡江忘春瘋校園演唱會,
所以中午過後就很多人在排隊了,我所巧遇的音樂人,
也都在演出名單中.

註2:
小廣=盧廣仲
最近發了第二張EP”早安!晨之美!”
請大家多多支持愛護~
http://www.agoodday.com/tem-002.html
=福= 2007-04-02 19:09:52

你真的好lucky喔
我一直在聽喔 超喜歡的
我也有廣仲的呢ㄏㄏ
歡迎你也去看看我的無名喔
因為基本上我的新聞台最近都拿來寫一些不開心的事ㄏㄏ
http://www.wretch.cc/blog/dummeskalb
很開心認識你

版主回應
對阿 酷!!
小廣是不可多得的人才阿~
大家要多照顧他!!
-------------------------
開心/不開心的事情都可以寫阿,
只是抒發情緒或發揮想像或是紀錄生活阿!
只要能寫
都是好事吧!

一起加油~
2007-04-02 19:35:20
無名 2007-03-28 17:28:41

真好,那可幫我問幸運神一下嗎!她何時要給我點lucky呢!

版主回應
幸運之神
有她
也有 他

其實蠻多的歐~
2007-03-28 17:38:17
小眼睛大麵包 2007-03-28 09:11:26

欸!!!!!!!!!!!
跟我想的一樣ㄝ~~~

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堆阿堆阿˙堆阿堆阿!!!

版主回應
那是怎摸樣阿?
都去??

不信你這麼多假XD
2007-03-28 09: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