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16:53:29玖壹肆

週四的早餐店-遇見可愛的【阿桑】!

慣性的在上班前到公司後巷的早餐店報到,
今早有些匆忙˙幾乎要遲到了…
老闆問:還是一樣嘛?
我說:不不,就這三明治就好了…
這時候瞇眼對我笑的【阿桑】跟我打招呼:
(台語)小姐,阿力馬來買喔?
我:哈哈! 【阿桑】 丟阿…力馬西喔?
【阿桑】跟老闆說:阿 小姐ㄟ哇來出啦…
[隨後連忙在她的包包中要拿出零錢幫我支付三明治的錢]
我:阿阿阿【阿桑】,恩湯安呢啦…
[於是我也用最快速機制拿出我的零錢包丟了銅板在桌上]
老闆笑說:【阿桑】,你太慢囉啦..小姐都已經拿出來囉…
我:黑啦【阿桑】,咻慢囉啦…襖敗啦 襖敗要卡緊咧,襖敗呼力出啦!

【阿桑】這時候泛起略顯羞赧的表情笑著,
好˙可˙愛!
那【阿桑】到底是誰阿? 爲什麼要搶著幫我付錢呢?
【阿桑】是幫公司打掃的一位太太,宜蘭人;
嬌小的身軀,身手還是矯健;
當初隔壁公司介紹的打掃阿桑^_^
由於每周打掃兩次,
加上費用都是由我交給阿桑的,所以常與她接觸,
我們常在公司樓下/早餐店相遇-
有一次搭捷運上班 ,才發現原來她也得搭公車回家呢!
然後,她都得正眼端詳一下子 才認出我來 呵呵!
還有,她可愛的地方可多了!
有一次,不小心把公司打給她的鑰匙弄丟,我們再打一把給她,
竟然不好意思的拿了巧克力/豆腐乳給我們 以示歉意,
怎麼會這麼可愛^_^
之後,也曾收到她給大家好吃的草仔粿呢!

原本今天的心情充滿陰霾,
真開心一早遇見【阿桑】!
讓心情亮了起來,
謝謝你, 【阿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