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4:47:21 joycelyn

最需要女生哄的男生

(請參考太陽或月亮)

 

第三名 獅子男

其實講穿了,獅子要的是包容,以及給他適度的自由,還有給他一些面子。

所以,妳跟他講道理沒有用,還不如在他沒有安全感的時候告訴他說「好啦!我最愛你!真的!其實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我都非常地快樂!」妳就是不斷不斷地講甜言蜜語,讓他很安心。因為他有不安全感、或者是正在那種自我的焦慮當中,所以妳也不要放著他不管,因為放著他不管,他會更憂鬱。

而且他會很難搞的樣子,譬如他會說「妳走開啦!妳不要管我~我只想看電視!」但妳還是要不斷不斷地哄他,把他當成大男孩「好啦好啦!我知道啦,其實你很棒的!」像這樣的一種哄法呢,獅子座男生他其實心裡是很吃這一套的。

表面上是不能跟妳明示說他喜歡,但他還是會說「好啦~我心情好一點了!」其實他很開心的,有點像大男孩。

 

第二名 天蠍男

其實天蠍座很喜歡撒嬌,但是一般來說,像雙魚男應該是戀愛的時候才會來這一套,而且比較喜歡以成熟形象出現;但是天蠍就不會掩飾他的幼稚。

當天蠍座很有安全感的時候,他就會很幼稚,他會耍任性「我不要!就是不要,那妳能怎麼樣?」妳如果遇到一個天蠍座的老公,他來這一套,妳就跟他玩「好啦好啦!去啦去啦!好不好?」他就會「不要!」然後妳再拱他一下,就跟哄小孩是一模一樣的,他就會不好意思。

所以天蠍座就是愛撒嬌,妳跟他來這一套,他就覺得還滿好玩的,拉來拉去、扯來扯去,好像也覺得妳很重視他,這樣他就會很開心。

 

第一名 魔羯男

譬如他說「其實我、其實我覺得,這個好像不是很好……」妳要說「你放心~你很好、你很棒啊,你這麼有智慧的人,加油,你一定可以的。」而且妳妳還要把他的計畫講一遍「你看,這個地方好聰明,這地方好棒喔!這個地方好經典喔~」那魔羯座就會「妳再說一遍、再多說一點,真的嗎?我很棒嗎?」

反正就是一直講,一直到他覺得今天日子過得還不錯為止。他有一個大師的外表,魔羯座的男人都是有成熟的樣子,但是有一個“其實很沒有安全感”跟“很需要別人呵護”的內在。

所以妳不要被他的外表給騙了,有時候當他板著臉孔的時候,其實是他需要妳一直灌輸妳的愛心的時候了。

(悄悄話) 2007-09-03 14:4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