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16:21:35橋依斯

好多事情...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最近真的累積了太多的事情了
其實悶著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昨天中醫說我有一點鬱卒
本來不相信的
現在有這麼一點相信他說的話ㄌ
你要叫我說我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只知道我受了一肚子窩囊氣
是真的要怪自己還是怪別人
我只知道其實最近我只要跟他相處我就很不快樂
其實在某些方面我是不快樂的
本來我是可以很有自信的
可是我真的一點點的被摧毀
因為我不想去做那樣的事情
可是他做了..而且做的很漂亮
上了好幾間的學校
你要說他真的沒實力也不是
可是在我眼裡他真的很笨
很多簡單的事情他真的不懂
可是卻獲得那麼多人的青睞
我知道世界很不公平
可是卻如此的不公平
讓我們這些比他更腳踏實地的人
卻沒有應該得到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我這樣氣他到底對他公不公平
只是我再也不活在他的陰影下了
我也不想讓我自己不快樂了
就這樣

還有
今天翹補習班的課睡覺
做了好多的夢
睡的不安穩
好多好久不去想他的事情又開始浮現了
有點害怕有點無助
讓我好好思考該怎麼解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