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00:16:43橋依斯

我的巴里島畢業旅行~~!!

我期待已久的巴里島
終於在2005年的6/21~6/25成行啦
雖然現在是七月中
因為我放了暑假舊一直很懶
懶得來寫我的日記
可是剛剛一想這是我重要的回憶
怎麼可以懶勒

嚴格來說
我的畢業旅行還算是愉快
除了一些芝麻蒜皮的小事之外
一切都很好
尤其是那裡的風景
真的美的像一幅畫
我拍了好多風景啊
我現在的桌面就是我拍的風景啊
真是美麗
那裡的確是適合情侶夫妻去度假
而且那邊人的生活步調很慢
好像跟你一起度假似的
而且專作觀光的地方
很懂得顧客要什麼
東西又便宜
你可以殺到眼紅
雖然我買的不多
這也是遺憾之一
下次我一定要再去
我要自己去慢慢玩

出國一次我就上癮了
原來出國玩是那麼的不一樣
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東西
其實一點也不難
是我自己沒有踏出第一步
現在還想踏出第二步第三步勒

這次旅程中認識了許多人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領域
有機長啦有導遊啦還有可愛的夫妻
都給我很多不同的感受
有些可以再連絡變成好朋友
但有些人下一次見面都不知道民國幾年了勒
其實有點可惜
可是人生不就這樣嗎
很多過客
要懂得掌握才會變成你的朋友
不然有時候可能會造成遺憾ㄉ

說到這裡又不免想起我受的窩囊氣
我真的見識到一個真正的花吃
真的以為全世界的男生都喜歡他
也讓我再一次看清楚人性
突然覺得他好不堪
或許真的是他說的忌妒吧
因為我無法有他那樣的想法
他可能看透我無法達到
所以說我忌妒啊
那我接受..哈哈

不過不要想那些
巴里島在我的心目中還是很美ㄉ
我一定會再去的
希望下次可以玩的更盡興
但是心境可能不一樣了
下一次可能不會有朱爺爺的玩笑
或許吧
這就是人生
所以要好好珍惜每一次啊

oh~我愛的巴里島~~!!
see you ne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