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2 19:06:19橋依斯

我怎麼會忘了~~?

今天去了一趟師大路
那個地方我曾經是很熟悉的
有點害怕
因為自己他斷了音訊後
我就很少很少去那了
要不是因為去拿東西
我想我也不會去了吧

一樣的路
不一樣的感覺
以前去哪邊都有一個人在等我
然後一起出去
現在勒
全不見了
試著去尋找我熟悉的地方
以前送他回家分別的地方
我居然差點找不地方
心理焦急的我
有點不知之所措
我怎麼可能忘了他家樓下
那個我們每次都在樓下聊天
我也從來沒有上去過的地方
一切一切
好像又浮在眼前
好希望好希望
我能夠再見他一次
知道他的近況
我不想佔有他了
只希望跟他保持聯絡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失去他
不想跟他斷了聯繫
哪怕
我是看到他跟一個女生手牽手走在一起
那也無妨
搞不好
這就是我爲什麼會忘了那熟悉的地方的理由
那個我曾經偷偷在樓下等他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