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15:48:56傻瓜ˇ呆雯

什麼樣的愛。



新的一切*





還是讓自己難過了

也許
我真的也開始慌了

你說
你太傷了
所以你不知道怎麼去愛了

我難過了
我告訴自己
不准眼淚流下來
但我的眼淚還是不聽我的使喚
它就像水龍頭不斷流下來

你告訴了我這些
是要我放手嗎
是要我放棄這段愛嗎

或許
你已經調適好
你沒有那麼愛我了
你對我的愛
也改變了

我難過
我哭泣
我無奈
我卻不知所措

過往的我們
好快樂

如今
我們還是改變了

也許
我早該想過的

只是
我還是捨不得
我還是很難過

這一刻
我懂了

如果
你說的這些話
只是要我快樂

我自己會知道該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