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01:47:11傻瓜ˇ呆雯

♥ 能夠`為妳做些什麼?♥







         最近`
         因為一些小事情,把彼此都搞的不好受。
         

           ♥  其實,我很不懂。 ♥

         
           我很想說_
         

         如果可以選擇`
         我有多渴望,身邊陪伴那個人是妳。

          感覺,其實差很多_你懂嗎?
        
         ----------------------------

         我知道`你很忙`你在軍中有很多事情。
          這些我都知道`
         只是我想跟你說
          一段感情,最重要的是信任。

          我知道你常會說,你信任我。
          但你不相信我身邊的人。

          其實_換個方式
          如果你連我身邊的人都不相信。
          那又如何是相信我
          因為你不相信這段感情。

          所以`你會害怕`
        
        
        可否,站在我的角度
         為我想想....
        這些的問題
         已經爭吵過幾次了!
     
        ------------------

        夜晚`
        把過往的文章
         看了一下

         其實
         原來我們過往的爭吵
         跟現在並沒有什麼不同

         彼此依然是很在乎對方
         但卻總是讓彼此很難受

         原以為
         對彼此好`就是愛的方式
        卻..

        讓彼此之前沉默再度沉默

         因為彼此總是不懂對方生活
         無法體會兩個不同世界的生活


         是否你可以告訴我
         到底能夠為妳做些什麼

         才讓這份愛
         不要最後一直走到沉默

         我會累
         我會厭倦
         我會煩

         我真的
         會對這份愛

         越來越感到逃避


 

上一篇:[清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