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23:17:34傻瓜ˇ呆雯

[學不會]

 

 

 

人生中

有太多太多學不會

總是認為

只要肯學

沒有什麼不行

但我唯一學不會

就是不愛妳

不愛妳

對我來說

好難好難

 

總認為

我可以坦蕩蕩輕輕鬆鬆

從口中說出[不愛]

很認真的對妳說[我不愛了]

 

其實

我一點都辦不到

 

如果

我說出口呢

那一定是假的

 

因為

我會哭

我會難過

我會把自己搞得很像愛哭鬼ˋ

那才代表

我是如此真的愛妳

 

這幾天

我過得好快樂好幸福

有妳在身邊的感覺

總是如此不一樣

 

我有多渴望

渴望生活都有你的陪伴

連妳回去花蓮了

妳的聲音還環繞在我耳邊

總是感覺妳在我旁邊

跟我一起笑一起聊天一起鬧

 

其實

我好討厭這樣的生活

 

 

我只想到

 

有妳

 

不管

有多辛苦有多難熬

我都努力去壓住

 

為了妳

 

一個妳

 

一個

老太婆

阿醜

親愛的

北逼

 

那麼如此簡單

 

 

上一篇:[傻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