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02:31:02傻瓜ˇ呆雯

[尊重]





/*/*/*/*/*


今晚`
你沒有在營區

今晚`
你我在及時通聊了許多

你說了好多`
我們之間又差點來個小火花
因為你怕來台北
最後會害的我和我家人吵架

我卻回了你
那只是藉口
也許`在我感情裡
我不希望拿家人來說

因為`
女生跟女生在一起
就早已明白
不是嗎

既然明白
那遇到就要面對

即使家人再怎麼反對
但`總要讓家人去接受

感情是我的
不會因為家人而改變

只希望
我們之間的感情
不希望參雜了家人

不管`
最後你做了什麼決定
我都還是會接受

因為這一切
我都明白

你的你的為難
我有我想要的

卻無法達成完美的答案

上一篇:[不像我]

下一篇:[傻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