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1:45:39傻瓜ˇ呆雯

8/26





親愛愛
這個禮拜
是你最後一次在台北了

這個月
有了你的陪伴
我都感到好快樂

總覺得好像是個夢
因為這是第一次在台北你陪伴我最久

很抱歉
假日你放假
我還要上班
沒有充足時間陪伴你

而你依然沒有抱怨
你還是早上陪我去上班
一起去吃早餐
中午你幫我送午餐

總是問我要吃什麼
總是怕我在上班餓了肚子
總是帶給我大大的甜蜜感

不管我想吃什麼
不管我想喝什麼
你總是沒有第二句話
真的讓我感到很溫馨很幸福

有你在
我就像是個幸福小女孩

有你在
都存在快樂

那晚
我真的好幸福

其實
我很像小孩子
只是表面堅強
當我要求你背我時
你竟然答應我了

因為這是第一次
你背了我
你說揹人有意義
你說背了一個人
就該把那個人負擔扛起來
對你來說`這是很重大的

瞬間我感到很開心
或許我們之間對揹人的定義不一樣
但至少我感到我最想要的那一切

偷偷跟你說
我不可以沒有你

你知道嗎
因為你已經占據我的生命裡

簡訊
是我們維繫感情
電話
也是我們能夠了解對方的東西

不過
最重要
是那顆心
不管距離多遠
不管你我有多忙


還是依然保留著
佔據屬於我們的空間

因為
只有你我才懂

那最美妙的感情


上一篇:思念蔓延著。

下一篇:[愛]

$Prince  2008-08-30 20:25:48

親愛的
好久沒有上來這邊了呢
上網突然想到 上來看到這篇
霎那間好感動
你說的沒錯 我們之間真的有太多的奧妙摟
不過這些奧妙的緣份 卻深深的牽繫著我們
不管我們在哪 都扯不斷的
其實 好想跟你說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少了你的鼓勵 少了你的撈叨 少了你的不要 不准 不可以
我想 我的世界 會瞬間少了色彩
你總是可以無時無刻牽動著我的喜怒哀樂
很多人都很質疑 為什麼那麼大男人的我
卻如此的深愛著妳 心無他人
我想 這是一種魔力 讓我的心 緊繫著妳
也只有妳能懂 為何我如此戀著妳
對吧^^?
很抱歉 我又得回花蓮奮鬥了 不能陪妳 供妳使換了
只不過 我相信 這一切努力 艱苦 都會有代價的
是芭^ˇ^
答應我
沒有我在你耳邊的碎碎妳
妳還是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好嗎?
不是愛唸妳 是真的因為很擔心妳
妳總是因為懶 因為累 而顧不好身體
不是要把妳養胖 而是要讓妳有個健康的未來
知不知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