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3:32:42傻瓜ˇ呆雯

專屬妳的文章。





親愛的
我知道,那天讓你不好受。
雖然,嘴上的妳沒有很多抱怨。
但我明白,你心裡不是這樣想的。

我也知道,我不該這樣子。
只是,我沒辦法那麼狠心。
或許,對於你會很不公平。

我也感到很安慰。
因為你替我想了很多。
你替自己找了很多藉口,
讓妳的腦袋不在多想。
你也讓自己心情去平復,
不願這樣和我起爭執。

那天的感覺
我很明白。
說不介意,那是騙人的。
說不會想很多,那也是騙人的。

只是你不願意這樣
對吧。

因為,你總是認為你沒有很好。
因為,你總覺得妳離我很遙遠。
其實,我要的不多。
你懂嗎?

妳的細心,妳的溫柔,妳的呵護,妳的體貼。
我都有細心感覺到。
或許,我無法在你身旁去感受。
而我只能靠著聽筒來去感覺妳對我的在乎。

我不會讓你感到不安心
因為,已經不常見面了。
如果連那一份關心都少了,
之間就會改變很多。
對吧?!

親愛愛
其實我真的真的很想妳
好希望,陪在我身旁的人是妳。
也好希望,與你一起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也許,我瞭解妳不多。
也許,之間的回憶不多。

但我知道,努力堅持,有天我也會擁有的。
我沒有他懂妳的多。
我沒有他陪伴你的多。

但,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事,那顆心,跟那份堅持。
很多言語,你不會用說的。
相當的,我跟你也是一樣的。

我只會用文章來去表達,
表達內心的感受,內心想說的言語。
希望妳能感受那份說不出的感覺。

也希望妳能去體會
從來沒有過的堅持。
我不敢說,我有多堅持。
我不把握,我們之間有多少未來。

但妳的好,我會默默感受。
但妳的好,也會得到我想要付出的點。

因為你讓我感到快樂,
我也會讓你感受到擁有我。
也是一種快樂。
更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上一篇:妳對我的重要ಇ

下一篇:可不可以?

$Prince  2008-03-04 00:12:34

我懂妳說的差別點
只是,
感受總是說不清的
我只是想要用成熟理智來面對
我想要的堅持的妳
我的PC裡 有我想對妳說的ˇ
看到了這篇
我真的只能說 我真的真的好感動
如果這一刻能擁抱妳 該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