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3:09:11傻瓜ˇ呆雯

朋友?

人一定會有朋友的
但為何朋友會選擇疏遠跟淡掉
是否曾問過自己?
而不是因為自己有別的朋友
而放棄原本的朋友

為何?沒有人去反省過
只懂得去怪別人
我想那些人只有各人主觀想法
而沒有客觀的想法
這樣可是很糟糕

也許說在多
也說不清
但發現朋友遠離你時
請問問自己
別都去刻意怪別人

我更討厭在背後說我的一切
想說什麼
可以直接跟我說
對我不滿之類的話
而不要讓我去發現到
這樣我只會排除你們
好嗎?

人和人本來就該坦白
而不是單純做表面
好嗎?

不喜歡我可以遠離我
我歡迎那些人
別裝做喜歡跟我當朋友
因為最後發現感覺會幹到底

♦-------------------------------------------------♦

請不要對號入座*

---------------- ♦

別緊張、別緊張、 //*

----------------------------♥

就是you ♥ 〞

pic 美國有錢人的遊艇

上一篇:傷疤依然存在吧、

下一篇:最後的END、

魚 ♡ 松鼠 2007-07-02 07:46:53

美國真美

美呆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