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0:36:03傻瓜ˇ呆雯

統測統測ˋ




今天是考統測的第一天
早上八九點起來
小寶貝來我家接我

整整早上被三個人念一ˇ一
我知道你們都是為我好
誰叫我愛摸ˋ

後來十點多就到那了
先去看位置
之後等亮亮ˇ
先去吃個早餐

師大附中果然是師大附中
風景整個優美
學校整個大
我想成績也很好
競爭更強烈

在教室外臨時看書
小寶貝考我
我都不會
她快被我氣死

她說我一點也不緊張嘛?
錯錯錯
其實我很緊張
但又知道自己準備的不多
即使考壞也不能怪誰
但我可沒因為自我放棄

至少在監考老師進場時
我變的很緊張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管怎樣
我都會盡力去考好
而不是隨便亂考

謝謝你陪了我一整天
一定很無聊吧ˇ

上一篇:最近我怎麼了 [?]

下一篇: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