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1:33:43傻瓜ˇ呆雯

我的十八歲生日[提前]

今天約好九點去西門好樂迪唱歌

我七點半就起來準備了

因為我不想遲到、讓大家感覺都不好



之後就進去包廂了

就開始拍拍拍ˋˋ[嘻]

小寶貝說的兩個帥踢

我早就猜想那兩個一定會是你跟刺刺

結果被我猜中了

只是感覺好特別好特別

犧牲很大吧ˋ

小寶貝跟刺刺當正咩ˇ

辛苦你們了




雖然這次生日沒有像之前一樣HIGH

但沒有關係ˋ因為有你們來就夠了

第一次和幻幻過生日

雖然我想你一定不熟他們

不過你來了、我就很開心了

因為這是我們的第一次



我還要感謝魚*2、松鼠、小雞、呂先生、奶粉、幻幻、刺刺、小寶貝

感謝他們陪我過十八歲的生日



還有小寶貝

不管生日有多少人幫我慶祝

只要有妳陪我

這樣就夠了



謝謝你。


我也要祝福ˇ

幻妞妞ˇ

生日快樂ˋˋ

大家友誼還是一樣 ˇ

我們都要學會更懂事ˋ

一起加油ˊ

PIC刺刺、幻幻要去包廂時
PIC和魚魚在玩對拍ˇ魚魚辣

PIC我家小寶貝在唱歌時ˇ

PIC小寶貝的女裝秀ˇ正歐

PIC刺刺的女裝秀ˇ讚歐

PIC小雞、魚魚、松鼠

魚魚當錢嫂 一ˇ一

PIC呂先生ˇˇ 被我偷拍ˋ哈

PIC幻幻ˇ刺刺ˋ這樣不賴歐:)

       PIC 我我我ˇˋˋˋ

上一篇:育達園遊會、

下一篇:昨夜我十八歲。

魚 ♡ 松鼠 2007-05-13 12:16:50

呵呵 開心就好
昨天有收到你的簡訊囉 不用那麼客氣拉
我們是好朋友a~哈哈
原本要回你 不過 累翻掉 我睡著了 = = 
下次 我們還要一起出去喔 
不過我們的基隆夜市 好像還沒去吼~

版主回應
   摁
還是要跟你們說謝謝壓
要有禮貌
哈哈哈

我記得
基隆夜市
早時間一起去呀
嘻ˋ
等你們約好時間跟我說吧

^^ 嘻
2007-05-13 14: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