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3:58:49傻瓜ˇ呆雯

情人廟,


今天,
先和家人去看心理醫生,

之後去吃了爭鮮迴轉壽司,
好貴 = = ”

後來軟糖就來載我了,
就去士林集合。

中間好像有一點不愉快吧,
之後就沒事了

就騎去富碁漁港,再到石門
成員有、我、軟糖、妹子、奶瓶、麵包
屁股快爛掉說ˋ

不過,很久就到了
開心的事,我終於看見情人廟長怎樣。

等到我和小寶貝安定之後,
我會想去情人廟,
去許我想許的願望。

後來就騎車回去,結果下雨、討厭=)))

騎到淡水時,就沒下雨
就去士林買吃的,
再去三和夜市買東西,

之後、我就去找我家的女人了。
和戴戴,我家小寶貝打網咖。

開心ˇ可惜我沒帶相機去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