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03:55:48傻瓜ˇ呆雯

跨年ˇ﹍♪

哈 ,跨年來了。

一年又結束了,說快也不是,說慢也不是。

一年的快楽與喜怒哀樂,通通結束掉了。



新的一年,我又長大一歲了。

說真的,這跨年滿特別。

不過真的好累,看到很美很美的煙火,就在不遠之處。



跟著人群擠進捷運站,跟著人群走向市政府。

開心開心,累有值得。

只不過,跨年過完,還是過著一樣的生活。

好想一直停留在跨年那一刻。

好想一直都是開心的。

沒有爭吵,只有歡笑。

那該有多好?

下一個跨年,還是快樂的嗎?

下一個跨年,會多出新面孔,還是少了舊人物。



總之,這個跨年,我很快樂。

謝謝陪伴跨年的朋友們,以及小寶貝。

这是我與妳第一個跨年。

我很開心,也很瘋,一直被嫌吵。

就開心開心嘛。

我還去拍了燃起生命之火的姿勢。

很蠢吧? 哈 。